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都是過年惹的禍!



 



從曼谷趕回台過年,馬上被又溼又冷的寒冬侵襲,天天把整個人包得像粽子一樣禦寒,而且不停的吃吃吃,就這樣,過完一個又冷又滿足口慾的新年。

 




只是沒想到屈臣氏購物時,櫃?小姐看了我一下,然後說:「先生,有沒人說你和電視上的旅遊作家溫士凱有些像?」






我笑笑的回說:「是啊,常有人這樣說!」






小姐回說:「不過他很瘦,你比較壯啦!先生請問有沒有會員卡?」






我悶悶的回說:「有...........






小姐看著收銀機說:「好巧喔,你也姓溫!」




 




然後一邊將東西放入袋中,一邊開心的說:「你如果瘦個5公斤,一定更像啦!到時侯可以上電視和他來個超級像一像明星臉,他一定會嚇一跳的,哈哈」






我只能傻傻笑笑的說:「謝謝!」






無語的走出屈臣氏..................




 




這,都是都是過年惹的禍!




 




 





8 則留言:

.. 提到...

哈哈~不是看本人應該比較瘦嗎?新年快樂哦~

Danielson DK 提到...

她也太白目了吧

roymanp 提到...

你的腔調很特別!是客家人嗎?新年快樂

溫士凱 提到...

是的

溫士凱 提到...

是我太放縱了啦

溫士凱 提到...

所以啊~更慘

煙波釣叟 提到...

過年的習俗-------一定要胖! 哈哈哈

溫士凱 提到...

唉!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