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啖。美食】終於吃到好吃的肉桂捲及美式早餐了!


 





因為過年將至的關係,所有電視及活動工作均像是趕急般的擠在一起。再加上自21起,我在中廣寶島網主持了每天帶狀的「全世界來作客」的廣播節目,整個被操得很厲害,每天幾乎是一回家就累得倒頭就睡!還好,昨天早上終於有個可以和自己喝咖啡的悠閒時間。而昨天的午餐之約是在士林中正路上的「1 Bite 2 Go」,一個以美式早午餐為主的餐廳。(國賓飯店的子餐廳)








 





我想,可能是在美國待太久的緣故吧!我對「肉桂捲」這玩意兒,有著異常的眷戀。每每一想起肉桂捲那帶有微微辛辣的迷人香氣,加上麵包上糖霜的甜蜜滋味,從氣味到味蕾;再從多重口感到分段式滿足,只要小小的一口,可以輕易的成就我的美味小幸福。要是手邊再有一杯加了肉桂粉的黑咖啡,唉呀呀,一口肉桂捲加上一口黑咖啡,那就不只是小幸福而已了,而是大大的滿足啊!








 





因此,當我看見餐單上有「肉桂捲」時,我二話不說,馬上就點了有香料牛肉,洋芋,甜椒,太陽蛋及肉桂捲的「鐵鍋早餐」,友人則點了由烤火雞肉,火腿,瑞士起司及吐司,上面還淋了乳酪一起焗烤的「法國先生三明治」。








 





當這兩份餐點送上來時,賣相之美,馬上讓我們眉開眼笑,第一個動作並不是送入口大塊朵頤,而是現代人的自然動作,先拿出相機及手機讓他們吃飽了再說!哈哈,賣相真誘人啊!








 





吃完很美式又美味的早餐,滿足了我戀戀美國的悠閒滋味後,看見了「香草冰淇淋蘋果派 」,忍不住又點了一分。





 





這內餡取新鮮蘋果及紅糖、肉桂粉以奶油拌炒至柔軟並散發焦糖香甜,淋上蘋果白蘭地酒提味,外層以鹹塔皮包覆,淋上焦糖醬及打發鮮奶油,佐以香草冰淇淋。鹹香酥脆塔皮包覆酸酸甜甜焦糖肉桂蘋果餡,溫熱蘋果派搭配焦糖醬與鮮奶油,與冰涼香草冰淇淋相佐,真是極致滿足的美味享受。







 





哪裡吃:1 Bite 2
Go
,士林中正路115







1 則留言:

yang 提到...

多謝介紹,我常經過那兒,卻沒發現這家餐廳哩!
下次去嚐嚐美式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