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玩樂泰國。Thailand】我在 U Pattaya 遇見芭達雅的桃花源


喜歡這樣的芭達雅!早上的沙灘,沒有喧囂的鬧熱吵雜,更沒有過多的遊客,只有涼爽的海風吹拂,雲走的影子,還有海洋輕輕歌唱的聲音。


我必須承認,一聽見友人說要到芭達雅住一晚時,我確實有些愣了一下。因為近來的工作很多且繁,來到自己喜歡的泰國走走,自然很是歡喜。但是現在的我正需要的是安靜和放鬆,並不是熱鬧啊!還好看了一下我們要入住的飯店是遠離芭達雅鬧區15分鐘左右車程的「 U Pattaya 」精品飯店,開幕至今三年多的時間,不大,只有44個房間,擁有自己沙灘,可以獨享一方幽靜,我才放心。


當我們的車子開進了飯店,沒有一般制式的大廳,而是簡單的一張户外櫃檯,這特別的創意設計倒是讓我眼睛一亮!由於是正午,外頭正熱,工作人員便把我們帶入櫃檯旁的藍白咖啡館,隨後送上花環和迎賓飲料,讓我們在色調充滿海洋氣息的店內,先讓自己緩一緩步調。


接著,服務人員會端上木盤,上頭有蘭花、茉莉、檸檬草與竹炭等四塊不同香味的肥皂,你可以自行選擇和自己對味的氣息,他們便會放入你的房間內供你使用,讓你的五感知覺,在入住期間有了更契合的感受,相當貼心。


隨著指示我們沿著旁邊的一座大型螺旋梯來到了3樓。反身向下俯瞰,這座融合金屬、木頭與竹子的大地系梯子,有著歐美的大氣和亞洲的雅緻,視覺美感一流,相當迷人。


我們都還沒有入住房間,就在這裡情不自禁流連此處的美而拍照了起來,還不停喃喃的說:「這裡簡直就是網美打卡勝地,實在太好拍了!」


我的房間一開門,如階梯式的設計,從床、沙發,延伸到陽台,海景視野非常好。而陽台上一邊是大型發呆床,一邊是圓型如大碗般的泡澡浴缸,然後站在陽台上,就有如走進一個畫框中的感覺般,很是有趣。


此外,泡澡浴缸的設計,搭上無敵海景視野,無論是白天的森林海景,或是夜晚的星空時光,都非常的享受。這帶有很濃厚悠閒的度假空間和簡單的大地原生態色彩,馬上就收買了我心,讓我好生歡喜。


而延著步道往海邊走去,在一片綠意中有著樸實雅緻品味,還有把當地漁村文化巧妙融入的創意風格,很是舒服,也很好拍。更重要的是,讓人很放鬆,就想懶在飯店裡好好休息,連出門的衝動都沒有。對,就是想在飯店的哉~~奄!


他們家的海景泳池很棒。碩大的泳池,不止是戲戲水,還是真的可以游泳的泳池。此外,他們還提供了飄浮座墊,你可以自在的或坐、或躺在上面。然後看看藍天上的白雲飄逝,也可以賞賞前方浪花一波波湧上沙灘的美景。


而這天我躺在飄浮墊上,突然聽見友人要我向天空揮手打招呼,原來是他正在玩無人機,用無人機的視野看這個度假村,則更是別有一番風情啊!


位於海景泳池旁的 Papillon Restaurant」,是飯店最主要的餐廳。整個餐廳走高級海洋俱樂部的風格,不但善用原木和皮革的品味,還擺設了許多和海洋相關的用具,有著濃厚的歐式氣息。


而這裡的餐點以法式料理為主、泰式料理為輔,再加上附近有漁村,食材可以就地取材,所以推出的餐點無論是料理技法或是食材,都讓人滿意。


對了,住在 U Pattaya 飯店的「早餐」還可以很任性,不管何時想吃?又或是要在哪兒吃?通通「悉聽尊便」!因為他們有個「Breakfast whenever and wherever in U Pattaya resort.」的特別服務。因此,為了體驗和考驗這個服務,我們四個人把早餐通通叫到我的房間,就在陽台開起了早餐趴。


你瞧瞧,這滿滿一床的美味早餐,加上面海的美麗風景,吃的特別有樂趣。而我們的韓國友人也好奇的加入我們,在友人的妙點子下,竟然在我的陽台大碗浴缸拍玩了起來,實在是泰有趣,泰好玩了!


此外,這家度假村主打「為你設想」貼心服 ,而他們的 U ,其實就是代表「你」(房客)的意思。因此,他們提供很多的服務與細節都是從這個核心出發。其中,他們有「保證24小時的房間使用時間」, 這點讓我感覺非常的喜愛!畢竟,每一次旅行的時候常常會因為交通的時間點不同因此會造成入住飯店時間的差異。雖然說下午3 check in,隔日早上11 Check out ,這是全球性的飯店住宿標準格式,但是在某個層面來說,它還真的不是那麼的人性化。畢竟有的時候很晚入住,但是一早睡醒就要匆匆趕著Check out離去, 付了一天的錢卻著不到24小時,有時候想想還真的不划算啊!因此,當他們說有「保證24小時的房間使用時間」時, 我還真的當場耍起了小調皮,就直接跟他們說 Check out 的時間就是住滿剛剛好的24小時, 想測試一下他們就只是說說而已?還是確實地做到?而事實證明,他們真的讓你住好、住滿啦!


【重要資訊】
U Pattaya
地址:70/14 Moo 8, Na-Chomtien 56 Alley, Sattahip, Chonburi 20250, Thail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