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從天堂島回來了!



去了蘇梅島兩個月的時間,我終於依依不捨的回來了!

就如同英文諺語一樣「Time fly when you having fun!」彷彿才是昨天,一轉眼,兩個月就過去了。

該怎麼形容蘇梅島?

有人說它的海水很像馬彌地夫;

也有人說它的藍天藍的很假,像用油彩畫上去的一樣;

更有人說它是普吉島的小翻版、很熱鬧、很商業;

當然,最多人說它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天堂島!

其實這些都對,也都不對!

因為端看你用什麼心情及角度去面對它。

至於我的蘇梅島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

日後我會慢慢的告訴你。



我很幸運,因為在島上遇見了許多的老朋友及新朋友,

我也很幸福,因為有很多朋友關心我,天天到部落格來探望我!

剛回來,有很多的心情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

不急,因為天氣變了,過敏很嚴重,想急也急不來,只好慢慢來。



在蘇梅島的日子,有機會我還是會上部落格來看看大家,

常常一個人看著電腦傻笑,隔壁的老外經常被我嚇到!

可惜我不會打中文(我都是用手寫的),所以無法回應,在此說聲抱歉。

真的,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也非常的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