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我從來沒有和坊間的任何旅行社合作!




剛剛在麥當勞曬太陽、吃早餐及看報紙,真是難得的悠閒啊!


 


不過看到了旅遊版,發現旅行社的copy速度真快,我的日本關西私度假一書上市也才一個月,馬上就有類似的行程出現,真是厲害!


 


只是抄也要抄的像樣些,內容張冠李戴,錯誤一堆,一看就是搶市場撿現成的瞎搞行程,難怪台灣的旅行團愈來愈走下坡,品質愈來愈爛,真是自找的,連抄都抄不好。


 


在此,我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也特別鄭重聲明,我從來沒有和坊間的任何旅行社合作,而我的書除了廣告及宣傳促銷活動外,內容也從沒有和任何單位或店家有商業性合作行為!坊間打著我的名號所販售的行程,均和我無關,敬請特別注意!


 


至於將來,也許會?或也許及不會?有其他商業性旅遊團的合作機會。但是如果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去玩,我一定會在本部落格公告,一切以本部落格公告為憑,屆時再歡迎大家和我一起窺玩世界。


 


再次謝謝大家對士凱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


 


Take care


 


Danny


 


 



6 則留言:

月餅臉 - 小嗨 提到...

你應該要去收代言費的!!!

一定很賺喔~~

        

  

徐天麟 - Gary 提到...

是哪一家旅行社啊  怎麼這麼低級啊

yang 提到...

希望有機會由你帶領格友們一起出去玩。
大家有了在部落格上的交流,感覺一定更不同。

溫士凱 提到...

我希望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喔

溫士凱 提到...

台灣啊
就是這樣啦
朋友勸我往好處想
做功德,老天看得見的
哈哈

溫士凱 提到...

好主意
不過太置入就不好了
還是單純,自在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