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誤闖當紅韓劇「成均館緋聞」拍攝地


 


前一陣子到了韓國走了一趟,這次為了探訪韓國美食「全州拌飯」,特別跑到離首爾三小時車程的全州去。


 


旅行最美妙的地方,就在於不在計劃內意外的旅行,不是嗎?




 


有一天,我們沿著韓屋村內的銀杏路一路向前漫步著,突然發現前面的街口聚集了好多的女學生,一探之下才知道轉角的「全州鄉校」,目前正在拍攝韓國正當紅的古裝連續劇,由偶像團體東方神起中的朴有天所主演的「成均館緋聞」。




 


正當友人與女學生們探詢相關事宜時,我深深的被院內的巨型銀杏樹所吸引,不自覺得便踏進鄉校內,站在透著金光的銀杏樹下,感受著這秋詩篇篇的洗禮,好不悠閒。




 


突然,有人走向我,開口說了一大串我不懂的韓文,我先愣了一下,然後轉身瞧見數位身著古裝的演員們正納悶的看著我,我才意識到自己誤闖了當紅韓劇拍攝地,於是趕緊鞠躬道歉,快步退出鄉校。


 


哇!好一個別緻的迷走體驗啊!





韓國國內免費巴士


 


持外國護照者,可搭乘免費長途巴士往來首爾及全州,每星期二至星期日,每天上午8點於首爾光化門出發,11點抵到全州的Core里維耶拉飯店;下午17點從全州返回首爾,同地點上下車。更多相關訊息請洽82-1577-2507或是電郵 visitkorea_cn@chesstours.co.kr,及前往官網洽詢 http://chinese.visitkoreayear.com/chinab/main.asp


 


 


5 則留言:

Elaine 提到...

免費巴士到全州,這福利未免太好了吧~

ㄚ ben 提到...

好漂亮的風景ㄡ

Danielson DK 提到...

哈哈﹐的確是一個很特別的迷途經驗喔

jamie 提到...

好棒的地方喔

咪兔小草莓 提到...

秋天的韓國應該很迷人喔.....
應該要計畫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