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感謝支持,「溫士凱的說走就走,泰國小旅行」一書上市不到20天就再版2刷了!


 


親愛的朋友們


 


非常感謝大家對士凱的支持與鼓勵,士凱的新書「溫士凱的說走就走,泰國小旅行」自527日 上市,不到20天的時間就再版2刷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愛護!


 




 


我的好朋友告訴我,只要天天抱有好心情,好運自然跟著來!


 


這陣子我天天在分享旅遊的美好事物,讓自己天天都沈浸在好心情中,果然,好消息便跟著來。


 




 


在此衷心的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及好心情,也分享我的好運給大家,帶給好朋友們天天擁有好心情及好運氣。


 




 


附上611日 於台北新書發表會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士凱將於625日 下午及晚上,分別在高雄及台南舉行新書分享會,也歡迎南部們讀者朋友們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喔!


 


62515:00pm~16:00pm高雄誠品大遠百店。


62520:00am~21:30am台南誠品B1


 




 


特別感謝美食家胡天蘭胡姐到場為小弟站台及鼓勵


 




 


謝謝好友快樂雲及先生皮皮到場支持


 




 


謝謝許多的讀者朋友們到場為我加油打氣外,還帶來暖暖的貼心禮物喔!



 


13 則留言:

Allison 女狼 提到...

哈囉~
在此有個小筆誤喔  知會你一聲囉
6月25日15:00pm~14:00pm高雄誠品大遠百店。
也祝你新書發表會順利成功!

小小 提到...

很高興你又有新作上市,昨天到金石堂粗略翻閱了一下,因孩子吵著要回家未能仔細閱讀,依稀記得新書圖片與過去的作品多了許多,想必你一定花了諸多心血,像你這樣認真的作者,作為讀者的我不買下一本似乎說不過去,支持你。

? Kaylin Annie 提到...

恭喜你啊...新書大賣...

Nana 提到...

很高興能參加台中場的新書發表會
恭喜囉!好作品是不寂寞的

alston-kao 提到...

很期待6/29你到我們公司演講,你的新書真的很好看。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

溫士凱 提到...

謝謝鼓勵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

溫士凱 提到...

非常謝謝支持喔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媚 提到...

很精美的一本書,我總很小心翼翼的翻,祝一刷再刷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

bobo 提到...

您好:
我是您的忠實觀眾和讀者,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您介紹泰國,買了您的書,讓我心嚮往之。曾經在電視上聽過您介紹華欣,讓我對泰國這個地方完全改觀,從此喜歡泰國。但是似乎在您的部落格和書中,很少介紹華欣! 不知下次您的書或部落格上可以多加著墨一下華欣這個地方,如果我想在華欣待個五天四夜,行程應該如何安排才好勒?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