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在南方莊園,睡一覺是不夠的!





 


最近因為忙碌著新書「溫士凱的說走就走,泰國小旅行」的執行製作及宣傳行程,腳步一直無法緩下來,整個人呈現出爆肝前的臨界點狀態,眼色昏黃,氣色暗沉,看在好姐姐胡天蘭的眼裡,甚為擔心,一直囑咐我要找時間好好休息才是。而好友徐天麟知道我近一個月來最大的困擾便是因鄰近拆房子的吵雜聲,吵得無法睡一晚好覺,便說擇期不如撞期,臨時起意邀我隔天和胡姐一同前往位於桃園的「南方莊園」住一晚,雖然不算渡假,但是至少可以泡個湯讓身體舒緩一下,再好好睡個覺,讓精神及過勞的肝臟,也可以暫時有個喘息的空間。於是乎,隔天我在林口錄完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後,便驅車前往位在桃園新屋的南方莊園渡假中心。


 



 


抵達南方莊園時,天色早己昏暗,雖然來不及看清楚莊園的外觀,倒是對充滿歐風影子的開放式大廳及廊柱,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意外的是,在戶外烤肉之夜的晚宴上巧遇來自台中的部落客友人,一個開心,我們兩邊人馬便玩在一塊,渡過了一個涼風徐徐的悠閒之夜。肩膀上禁錮甚久的壓力,在不到一杯啤酒的時間,便慢慢的、輕輕的鬆弛了下來。






















 


算算時間,我己經約莫快一年的時間沒有好好的泡個湯了!於是先暫別了友人,獨自回到自己的湯屋間,將早己疲憊的身心,浸泡在溫暖又帶有淡淡輕酸香氣的湯煙,透過滑細的水,讓緊繃的身、心、靈,徹底得到解放。


 






 


正當我沈浸在溫柔的水煙虛幻中,一通電話將我拉回現實世界,好吃的夥伴們己齊聚在餐廳,準備一嚐南方莊園自豪的牛肉麵,我一聽到「牛肉麵」這三個字,肚子便應聲咕咕叫著,於是動念、起身,不一會兒工夫,我的身影便出現在友人們歡樂的笑語中。


 


老實說,這碗從牛腩煲改良的牛肉麵,有它自己的特色,但是和我所喜歡的牛肉麵口味兒,則有些差距。不過,在如此的夜晚、如此的氛圍,它依舊紮實的溫暖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和胃啊!


 
















由於今夜實在是難得的小渡假,我們一夥人不願良宵就此輕易的劃下句點,轉場到我房間的陽台,在浪漫星光及涼風徐徐的作陪下,繼續說說笑笑著。




借用胡姐所說的:「好久沒有這麼的開心愜意了。今晚的夜色美、涼風佳、笑聲更棒,真是一個記得記憶的好夜晚啊!」











 


雖然這次的南方莊園小放鬆,不過是一個晚上而己,看得不多,體驗的也很有限,並沒能好好的享受及感受這裡的設施。再加上遇見不少素質有待加強的消費者及住客,斷斷續續的打斷了我享受南方莊南的悠閒愜意,好生失望。但是我相信和南方莊園這份緣份是會延續的!









 


在回程的高鐵上,我順手拿起了房內為住客準備的在地特色小點心花生糖,望著車窗外飛逝的景緻,腦海中卻映出一幕幕南方莊園的回憶。那令人驚喜的原木牆,及充滿韻味的大塊原木桌,還有簡單卻又充滿溫暖度的空間,想著、想著,嘴角便輕輕的上揚著。


 



 


我,也一定會再回來,因為在南方莊園,只睡一晚是不夠的!










 


 


 


14 則留言:

向日癸 提到...

我喜歡那片紫色的牆,還有拱門造型的大廳

City Hermes 提到...

感覺還不錯的地方。

Danielson DK 提到...

桃園的男方莊園? 在哪裡? 桃園可是我的故鄉﹐但我卻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Sylvia 提到...

離淡水很近,我們也來企..........

喬丁 提到...

溫先生,您好!
  敝公司(匯來運動行銷有限公司)有意邀請溫士凱先生,擔任活動演講之講師,
想請教溫先生之聯絡方式或是聯絡窗口,並了 解溫先生 之演講價碼(平日中午1小時)
,敝公司不勝感激!
敬祝
   順安康泰&新書大賣
                         &nb

喬丁 提到...

sp;                                                                匯來運動行銷 鄭宇勝(Sam)敬上






匯來運動行銷有限公司 
鄭宇勝(Sam) 0955-198701
苗栗縣頭份鎮信中路55

喬丁 提到...

ZE:9pt;">號1樓
 FAX:037-627-833
<i

溫士凱 提到...

它在桃園喔

溫士凱 提到...

桃園新屋
中央大學旁

溫士凱 提到...

可以去玩玩

溫士凱 提到...

我也喜歡

Danielson DK 提到...

新屋﹐方便去嗎?

溫士凱 提到...

中央大學旁,快樂雲家旁

Danielson DK 提到...

我其實還沒和雲真正碰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