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關於泰國水患

親愛的朋友們,由於新聞媒體大幅報導泰國水患的新聞,造成許多朋友對於旅遊泰國深感疑慮!由於我目前人正在曼谷,我所看見的事實是,就曼谷市區市而言,完全沒有淹水,而且天氣很好,一如往常,早上大太陽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下午則會下雷陣雨。交通運作也完全沒影響,和新聞局部性報道,有很大的落差。

由於身邊3C器材有限,因此只能用文字?述事實。如果想看目前我在泰國的旅遊狀況及照片,可以前往我的facebook,加入[ Danny Wen ], 便可隨時了解曼谷目前的狀況。

10 則留言:

丸子 提到...

溫大哥你好~
我在FB搜尋了[ Danny Wen ]卻找不到你耶!!
你跑去哪裡了 ????

??? 提到...

http://en-gb.facebook.com/badges/
建議您在奇摩部落格裡加上facebook的連結喔!

蒨 提到...

謝謝分享 這份資訊真的很受用!!

地瓜 提到...

田馥甄。

jny12568 提到...

是真的嗎?可是從電視上呈現出來的好像淹的很嚴重.看起來很可憐!
***你的字打錯了(報道)應該是-----報導***
第二次跟您說有錯字了,是否要?勵呀!(開玩笑的啦)

jny12568 提到...

剛忘了還有----新聞局部性報道(部性是否應該是部份)

溫士凱 提到...

台灣新聞格放事件,正確性不高啦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

溫士凱 提到...

加上了,謝謝喔

溫士凱 提到...

現在可以直接點我的臉書連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