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丟臉的行為

在飯店吃早餐時,兩位打扮入時的香港女子正好坐在我的臨桌。一開始我還對他們挺友善的,微笑以對。沒想到其中一女子腳上穿了拖鞋,竟然吃到一半後脫了鞋,還把腳很不雅的放在椅子上。而更糟的是,不知道是她的腳?還是鞋子?飄出一股令人不舒服的臭味!我轉頭看了她一眼,她不但不理會,還連續打了幾次響嗝,並和友人說她吃太飽了!實在是非常不禮貌及令人不舒服啊!我一見其他桌位有空位,便立即要求換位服務。

唉呀呀,真想不到這女子打扮如此時尚的外表,竟然是標準的詐騙集團,空有外表、卻沒裡子的草包一個!而且行為糟糕,讓香港的臉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咱們有氣質及水平的女性同胞們,可要引以為戒啊!

12 則留言:

abin 提到...

最近很多中國人暴發戶都這樣ㄚ~~真得只能搖頭嘆氣...

? Kaylin Annie 提到...

是香港人嗎? 但這行為像國內人多一點

vivi 提到...

沒錯~幾天前我剛從普吉島回來~住在那裡4晚,在入住時本人要求遠離大陸客~
原因無別,半夜不睡就算了~還擾人清夢~笑啊!叫啊!真是令人不愉快!
最慘的是早餐像蝗蟲過境~超可怕的~

Danielson DK 提到...

其實很多亞洲人都只是穿戴一身名牌的假貨

~背包旅行者~ 提到...

haha,,,Hongkongese NO Culture always?

溫士凱 提到...

可是他們自我感覺良好啦

溫士凱 提到...

可悲的事實啊

溫士凱 提到...

所以要記取經驗,出門在外每個人的行為要特別注意

溫士凱 提到...

百分之兩百香港人
因為我聽得懂廣東話

溫士凱 提到...

進步太快,內涵不足

? Kaylin Annie 提到...

我也是香港人, 他們這樣的行為真是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不過我想這些人只有少數。

溫士凱 提到...

我相信
不過出門在外
行為要多注意一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