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旅行,不是炫富的工具!


 







 





 





剛剛做完電話訪問,主持人問我:「上電視分享,最害怕遇見什麼樣的狀況?」





 





我簡單的回答了一些電視的突發狀況,然而私底下我最想?的卻是:「我最怕遇見炫富及?假胡謅的來賓,特?是把旅遊當成炫富的人!





 





想起日前錄影的時候,遇見一位?深度卻又自以為是來賓,不但拼命的炫富,還把名設計師掛上口,深怕?人不知她是時尚上流人士,還酸主持人?:「你不應該問我住那家頂級飯店花了多少錢?應該問我在非洲旅遊三個月花了多少錢?」





 





甚至看不起我所介紹相同的泰國帳篷旅店!





 





其實我的?心很想吐她嘈?:





富,炫不了一時;深度,才是永恆的!





 





此外,誰知到她是真富?還是假富?是真旅行?還是利用媒體得到的贊助來炫富呢?





 





然而不管她是什麼背景,但是利用炫富來踩人,突顯自己的「高」,以及用頂級旅遊來炫自己的富及不同,這是低略的手法及不當的心態,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人!





 





只是可惜的,這種來賓還真不少,所以不與她一般見識,咱們自動閉嘴,下節目就速速閃人!







8 則留言:

蘋果 提到...

說得真好,給一百個讚!!




.. 提到...

嗯 ~~~讚!

ena 提到...

富,炫不了一時;深度,才是永恆的!
有道理!

ㄌㄧㄣˊ ㄐㄩ 提到...

說得真好, 看到這種來賓的節目會直接轉台......

喬依絲 提到...

看到這一篇   忍不住浮出水面給你大大的 "讚!"  

joyce 提到...

我有看到那集節目..."她"  真的很沒  "深度".....

小狗追蝴蝶 提到...

 
非常贊同

gigi 提到...

有有有~這集我有看到,還在想這女的哪裡來的,這麼"搖擺".講的話超沒深度的,只會令人覺得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