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Bangkok。泰國】曼谷St. Regis,頂級美式典雅尊榮饗宴


我剛從曼谷回來,這次所入住的頂級飯店是美國經典尊貴飯店代表「曼谷瑞吉飯店St. Regis」。很訝異曼谷瑞吉飯店以明亮的摩登尊貴為設計主軸,而且從大廳的擺飾開始,便清楚的告訴你:「我們是美式典雅尊榮遇上東方泰式時尚美學!」


老實說,曼谷瑞吉飯店確實從大門開始便一直讓我驚喜連連,特別是曼谷的房間以灰色系為主,總覺得瑞吉飯店少了咖啡色系的古典原木,就失去了紐約上流社會的精神氣息啊!不過,還好他們美麗新鮮的蝴蝶蘭擺飾,還有貼心的三層巧克力盒架,很快的便贏回我的心。


而且一躺上Starwood飯店集團專有的「好眠」寢具時,唉呀呀,我就像是小朋友得到心愛的玩具般,快樂的不得了啊!說真的,有了這床組,我可以三天不下床,把睡覺當成渡假的主因。因為實在是太舒適、太享樂了。


由於入住時是夜晚,我並不知道窗外的景色如何?直到隔日起床時,我一掀開窗簾,外面是曼谷最大的市內公園倫彼尼公園,而且公園內的高爾夫球場就在我腳下;然後往右邊瞧去,曼谷賽馬場則在旁邊。



陽光下的的公園綠地景緻,綠茵光燦一片,讓人看了特別舒爽,精神也特別好,就連伸著懶腰,都覺得自己是廣告片明星般,心情極為舒服自在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曼谷的陽光太溫暖的關係?還是曼谷瑞吉飯店的感覺太舒適了?我們並不像以往一到了曼谷完成入住手續後就急著到外面逛街、玩耍,反要覺得入住這麼高檔次的飯店,就該盡情享受這裡,讓每一分錢都有賺回本才是,於是,我們都一直待在飯店內。


後來在我們討論這次的曼谷旅行時,大夥最驚豔的甜蜜回憶,當屬曼谷瑞吉飯店內的「泰式下午茶」了!



我必須承認,我對於「吃」這件事一直很挑剔,我也幾乎吃遍了曼谷的下午茶,對於泰國人的西式甜點、麵包,總覺得口感和品質落差很大,平均來說,好感普通。然而這次我們在曼谷瑞吉飯店所享用的「泰式」下午茶,不但是以泰國皇室點心為主,還搭配了西式食材的元素,在典雅品味中吃到泰國傳統的滋味外,還在口感及層次上綜合了西式甜點的精緻。



此外,共10種不同的甜點(每樣2) ,有熟悉的泰國芒果糯米、卡士達蒸蛋南瓜盅、蛋黃絲糕、可愛果型綠豆糕等,還有西點比斯吉、布丁及三明治等,不但鹹、甜平衡,口感佳、視覺美,更重要的是,當你一口三明治入口,夾在土司裡傳統泰式酸辣滋味突然溢出,那熟悉的美味,會讓人開心的舉起大拇指喊讚啊!



由於他們的房間及餐食太精彩,佔去了我太多的時間及注意力,因此這回的造訪,其他的設施並沒有機會好好體驗。雖說有些可惜,但是它己經留住了我的心,我相信很快的我便會再回來好好好享樂一番的!



Information

St. Regis Bangkok
l         地址:159 Rajadamri Road,
l         網址: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