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我是日本政府官方「Visit Japan 北海道觀光大使」


今天下午是個非常令人感動和感謝的時光,特別是現場有許多的好朋友、舊朋友和新朋友們,和我一同見證授證日本政府官方「Visit Japan 北海道大使」的榮耀,真的,非常感謝。


老實說,連續兩年得到日本政府官方觀光大使(今天是Visit Japan 北海道大使;去年是關西廣域觀光大使)認同,這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站在台上心中著實有些激動。特別是,我只不過是個熱愛旅遊、文化和分享的旅人,我做自己開心分享的事,他們卻一直默默地看在眼中,然後默默地感謝,最後給予我這一個國家級無上的榮耀和頭銜。我非常珍惜在旅遊上、生活上所結下的「緣份」,也相信因為這些善緣,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謝謝旅遊,謝謝北海道。也謝謝今天來共襄盛舉的朋友們,我會一輩子牢牢地記住你們給我的掌聲、微笑和故勵!(90度鞠躬~)


最後,特別感謝好朋友攝影師 Ean Chen 協助幫我記錄今天這些美好的時刻,衷心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