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歐洲。土耳其。轉機】主場優勢,超威的伊斯坦堡土耳其航空貴賓室


太讓人驚奇了!太讓人驚奇了!太讓人驚奇了!我只能說 土耳其航空在伊斯坦堡的貴賓室,也太威,太讓我目瞪口呆、瞠目結舌了!


以前聽旅遊記者友人說土耳其航空伊斯坦堡的貴賓室非常的棒和威,因為我遲遲沒機會進去過,也無從比較,一直很好奇它到底有多厲害?所以總是對它的讚美有所保留。直到這回在伊斯坦堡轉機而進入了傳說中的超威貴賓室,我才真正有被嚇一跳!這個貴賓室,簡直是在機場中的「城中城」概念,我認真的相信,應該會有乘客因為貪戀這裡的舒服享受而誤了上飛機的時間吧?


這貴賓室不僅僅是大,而且是超級巨大!它有雙層樓,再加上中庭樓梯間中心的球體公共藝術,我站在前面,有如拉著行李要進入太空門飛向另一個星空的感覺,超酷的穿越感,讓我甚是歡喜。



這貴賓室大到會讓人迷路,這是我對它的第二個驚喜!還好,看得出他們很用心設計,為了滿足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旅客的需求,他們不同於一般航空公司貴賓室大部份只使用同一套設計規格,而是大手筆的將貴賓室區分成許多不同的空間,營造出各式情境氛圍,如書房區、花園區、商務沙發區、文化庭廊區等,適當而巧妙的把土耳其文化、圖騰都融合在一起,讓我看得是讚不絕口。


不過,這貴賓室最厲害的的地方,就是他們把整個「餐廳和酒吧」完整的呈現,甚至比坊間的高級飯店自助餐還厲害!不說別的,單是麵包現場製作、烘焙,專門廚師用現點現做的歐姆蛋、熱三明治,還有土耳其薄餅,那熱氣騰騰的滋味,就讓人傻傻分不清這裡是高級餐廳?還是機場裡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啊~


此外,這裡除了所有貴賓室該有的設施和服務外,它還有一個很特別也是讓我為之亮眼的服務,就是「透明行李寄物櫃」!哎呀呀,真是貼心和有趣的巧思,不但有設計感,還可以直接看見自己寄物的行李和包包,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狀況發生,真的有意思。


土耳其航空在伊斯坦堡的貴賓室超大手筆,親身體驗後,我只能說,可以到這裡來轉機和休息,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啊,好滿足!


【重要資訊】

土耳其航空: https://www.turkishairlines.com/zh-i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