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綠島。台灣。Taiwan】再會了,綠島;再會了,2020年的上半年!



雖然説這2020年的一場 #新冠肺炎 浩劫,讓整個世界大混亂,也停擺了。但是,也因為這讓我們「歸零」的考驗,重新啟動我們對生活省思,更明瞭世上沒有 #理所當然 的永恆和絕對,不是嗎?



經年在世界各地旅遊為大家發現和分享美好的我而言,2020年的上半年也算是這20年來,連續待在自己家鄉 #台灣 ,最久的一次新紀錄!當然,沒有了主要的工作,更沒有了主要的收入,生活作息突如其來的大轉變,很容易讓人慌張和害怕!然而,正所謂 #危機就是轉機 不是嗎?不能出國的這半年,我的腳步並沒有停下來,只是把旅遊的方向轉回了國內,我也必須承認,透過這半年的台灣國內旅遊,我才又重新認識了自己的 #家鄉 啊!



台灣,真的很美。 但是,台灣還有好多需要我們再學習、再改進,和再整合提升的地方。



再別了,綠島。妳讓我看見了小小島嶼在陸、海、空,無限大的美麗和瑰寶。

再會了,2020年的上半年!希望下半年我們能漸漸回到正軌的生活,翻過歷史的一頁,重新好好再出發,再發現和珍惜更多的美好!

 

#台灣旅遊繼續玩下去

#美好生活繼續過下去

#溫士凱玩樂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