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我在JET電視台的「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聊關於「家人的虧欠」

昨天錄了JET電視台的「新聞挖挖哇」節目關於「家人的虧欠」一輯,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虧欠不虧欠的,只有面對不面對罷了!


 


節目中我聊了很少對外說的我的成長過程及與家人的互動,只是希望傳達一個訊息給目前正背負「虧欠」這個十字架的朋友們:「放過自己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今晚11點收看及明日的重播喔~不過,我在下半場才會出現啦~XD


 


新聞挖挖哇時間表如下:


23:00   新聞挖挖哇 (首播)


02:00   新聞挖挖哇


07:30   新聞挖挖哇


13:30   新聞挖挖哇


17:30   新聞挖挖哇


20:00   新聞挖挖哇


 


之前的「單身」專輯,可上下面Youtube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9JB56xHDU


 



37 則留言:

terrylue 提到...

OK~OK~今晚依定會準時收看捧場的!

雁兒 提到...

"單身有問題"這一集~~
你跟呂如中好好玩~~XD

旺旺 提到...

有?,正在看,哇,你好辛苦哦
不過辛苦過後的果實會是甜的
沒錯,不管如何,一家人總是會盡量付出不問回報

Carol 提到...

對家人的虧欠,恐怕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過去的!
即使了解"放了自己"這個道理
要做到真的很難,我想一輩子都會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吧!
但是,你真的很棒很堅強!
我也希望可以環遊世界(這是我的遺憾)
因為我不敢走也走不開,家裡需要我扛著
有時候我真懷疑我有這麼重要嗎?
總之,加油囉!
Carol

歐巴 提到...

每個家庭都有一段故事,願意橕起家庭的人更是辛苦萬分

你大哥真的很辛苦,

而願意從你大哥的角度去著想的你也很令人尊敬哦

曾經經歷過的事一定有他的意義存在

種下了的種子,總有發芽的一天

加油~

kerypan 提到...

剛才看完半夜的重播,你的人生真是讓人聽得難以置信,有夠坎坷!換成是我,一定很哀怨吧!雖然我是路人,但還是希望你要好好愛自己,別讓自己的身體健康變成以後另一半的負擔!

芳 提到...

想回應...但自己正在進行式...
希望能跟你們一樣可以有個Happy End..
祝福我吧!!也祝福你們~~~

kelly 提到...

剛看完單身有毛病?這一集 我才知道 我也變受害者了
真是懲罰單身 誰說單身支出比較少?
你們講的單身所有會發生的狀況 我也都經歷
女性單身 還有一個缺點 就是常會被暗示
不過 我也挺習慣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包括 一個人的旅行

溫士凱 提到...

我們真的不是公害喔~

溫士凱 提到...

加油~
只有真心面對
才能從中找出方向
互勉之

溫士凱 提到...

是阿~我們都要好好的愛自己才是

溫士凱 提到...

種下了的種子,總有發芽的一天
這句話說得好
謝謝支持喔

溫士凱 提到...

是~有時候我也會想及懷疑
我有這麼重要嗎?
放鬆些,
想法是一回事
方法才是最重要~
加油喔

溫士凱 提到...

不辛苦啦
要感謝那些過程才是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啦
我們都聊得很自在啦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喔

想想 提到...

或許~也許~
當時還是單身.如果當下都有家室.會更複雜(關於債務)
由衷的佩服大哥~
 
 
 
 
 
 
 

charlieangle 提到...

我有看!!
我和你同是雙魚座,
你對家人所做的我都了解,因為我也是如此,如同你說的,這都是一個過程,人生才會有精彩可言,你的故事讓我有更多的想法ㄌ,謝謝你的分享!!
 

cheryl 提到...

士凱大哥~~
昨天晚上看了「新聞挖挖哇」,感動到差點落淚,不知道你有那麼辛苦的過去.....
以前,因為你的生活方式和種種經歷,一直以為你必定是個無憂無慮的逍遙貴公子,
沒想到笑容背後竟有那麼多的心酸.....,但是我很佩服你能那樣一路挺過來,真的很不容易!
其實你不需要避談那些過去,我相信昨天在節目中講出來,一定鼓舞了很多人~~~
希望你往後的人生可以越來越順,跟家人的感情可以一直這麼好,然後繼續跟我們分享你精采的旅遊經驗和人生故事!

 
 

凱依 提到...

看了這集"虧欠",真的好令我驚訝!原來您在電視媒體上侃侃談論旅遊經驗時所散發出的自信、陽光,竟有這些過往困難的生活經驗。身為粉絲,除了心疼,更是佩服!加油!苦盡一定會甘來!!

溫士凱 提到...

謝謝一路上的支持

溫士凱 提到...

謝謝你的支持
我曾經很自卑自己的背景及過往
但是現在很感謝有那樣的人生
不會避談
也不會渲染
就是真實的分享~XD

溫士凱 提到...

也謝謝你的支持喔~XD

溫士凱 提到...

很開心你沒有哭
不過,偶爾哭一哭也很好,讓情緒發洩一下,是好事
<單身>及<國外返台>均不是原罪
好好加油喔
做自己~XD

溫士凱 提到...

所以很感謝大哥
及在身邊的貴人們 ~ XD

小米 提到...

看了好感動也替你感到不捨,但要不是這些辛苦,我們也等不到你的好作品呀!

小鳥寶貝 提到...

溫大哥:看了節目才知道您有這麼辛苦的一段日子,非常心疼您很堅強熬過,
感謝您不吝分享給予大家正面力量,讓我們學習"面對",
現在的您如果沒有經過一番試煉就不是今天溫士凱呀!
您大哥也很偉大喔!希望您一家幸福快樂.

小小 提到...

依稀記得約三年前,偶然的機會見你上電視接受訪問,深覺這人談吐誠懇進而成為你的讀者,爾後若有你當來賓的節目便會特別注意,常拜訪你的部落格,曾以為你生在富貴人家,才得以雲遊四方,不知你的人生過的如此精彩。常覺得挫折會給人更深層次的思考,而幸福總隱身於穿越挫折後的另一面,相信你必已品嚐它所帶給你的甜美果實,願所有遭遇痛苦磨難的朋友都能以你為鏡,將種種不如人意之事,逐一轉化為淨化心靈的力量,祝福你。

邱邱 提到...

那天看到你講述著在美國辛苦的打工生活 ,為家人的付出,心情的轉折與昇華,覺得你很不簡單。人生在什麼地方失去,就會在另一個地方給你填滿。之前看到你訴說著單身的苦悶,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因為家庭的經濟因素而無法開花結果,雖然你在節目上已經講得相當清楚,但是內心的苦應該只有你最瞭解,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一個適合的女生,和你一起同遊世界,分享內心的快樂與悸動,加油喔!工作之餘也不要忘了保持身體健康,感覺上你比較瘦,吃胖一點會更好看。

溫士凱 提到...

因為面對,讓我更加堅強,也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
謝謝支持喔
 
 

溫士凱 提到...

很感動你的留言
你非常的堅強及努力,而且從不放棄自己
是我要多加學習的對象
我想,你不要覺得虧欠父母
你的努力,他們一定都知道的
陪他們,就是最好的回報
共同加油喔

溫士凱 提到...

覺得你說的很好
應該舉杯敬我們都還能擁有追求幸福的勇氣~
也很謝謝你的分享
並祝福你有越來越美好的人生喔
 

溫士凱 提到...

是啊~所以我很感謝有那些過去

溫士凱 提到...

哈哈
那些都是過去式了
只是希望未來式可以不要再那麼辛苦就好了~

艾綺 提到...

的地方~繼續探險吧man~因為有你~我們才能知道世界各地有哪些好地方~加油!
下次再聊吧~我要趕圖去了~星期一要交呢!如果交不出來6月份韓國行會泡湯的~
(說實在的對不認識的你劈哩啪啦說那麼多~還真的滿不錯的)
 
 
 
 

想要runawayrunawa 提到...

溫士凱
 
你真了不起!!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