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啖。美食】La Gaetana,我最愛的普吉島義大利小館


 


認識這間義大利小館,是因為在地的鄧大哥介紹的。他說在普吉島有為數不少外國人開的餐廳,但是大多集中在巴東地區,而且以觀光客為主,不但口感味道普通,連價格也有些過高!不過在普吉城內則有間道地的義大利小館,開了很久,而且餐點很棒,算是普吉島在地人的最愛之一,讓一定要嚐嚐才是。後來我發現有不少的飯店經理也向我推薦這間名為La Gaetana」的義大利小館,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來到這家餐廳,沒想到真的如鄧大哥所說,我的心馬上就留在這裡不走了。




 


這間義大利小館本身是間80年歷史的匍萄牙式老建築,充滿濃郁的歐洲風情。而老闆Gianni,是位道地的義大利人,娶了泰國老婆,也愛上了老婆的家,於是留在普吉島,順便把家鄉的美味給帶了進來。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設計,有如三進院式的隔局,前面是主場大廳,中間有開放式廚房的特色小桌,後面則有另一個用餐小廳,而且每一個空間都有獨自的色彩及個性,但透過牆上細緻宛若藝術品的擺飾,不但串連的非常義大利風情,也把主人的藝術特質展露無遺。




 


在餐點部份,非常的道地及忠於義大利原味。至於我特別鍾情這裡的海鮮義大利麵及甜點提拉米蘇,幾乎是每來必點。因為他所做的味道及口感,和我在義大利所享用的宛若同出一轍。特別是那提拉米蘇,奶油及蛋糕的比例恰到好處,吃得到食材的口感,卻又鬆軟的入口即溶,讓人回味無窮啊!




 


由於老闆Gianni自己掌大,也親自訓練手下員工,他要求所有餐點的口感及品質均要一致,也正因為這個堅持,多年來培養了非常多的老主顧,很多客人到此用餐,就好像是到老朋友家串門子般,輕鬆親切。他的老主顧不單單只是普吉城的客人,有不少客人還是從巴東及素林地區特地前來用餐的喔!


 


Information


 


l         地址:352 Phuket Road. Phuket Town , Phuket


l         區域普吉城 Phuket Town


l         電話:76-250-523


l         時間:午餐僅於星期一、二及五開放,晚餐則每日


l         價格:餐點150~500泰銖


l         註備:每年7月中將休息1個月,主人一家回義大利度假。



 


4 則留言:

Sindia 提到...

出國旅遊如果有機會到當地人推薦的餐館用餐, 都是很棒的體驗...因為那些專門經營觀光客的餐館, 有時後食物不好, 東西又貴, 有時連服務都非常差呢...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所以喜歡交在地朋友
常有意外的收獲喔

fy 提到...

難怪古人說入境隨俗
的確有它的道裡呢

溫士凱 提到...

同意,很多古人說的話,並不是說說而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