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紐西蘭美食地圖之奧克蘭Kermadec海鮮餐廳


奧克蘭的生蠔很有名,雖然現在不是季節,還是要嘗嘗才行,否則才不會白來了?克蘭啊!不過,今晚的吉斯本白酒,非常好喝,硬是搶走了主角的風采^_^




奧克蘭的海鮮人人都跨好,今晚我們4個人先叫了這個?層頭盤,有龍蝦、海蝦、蚵貝、青口,新鮮美味,讓我們邊吃邊用眼神讚好。因為手太忙了,呵呵^_^




面對美食貪心的結果,一是小桌放滿食物,非常擠,但是場面非常誘人;二是不放過桌上的任何一盤美沬,體重無情直線上升升升升升!




這次到奧克蘭嘗海鮮,發現其新鮮美味果然不在話下,連我不太愛的煎鮭魚,都做的很好吃!




龍蝦是奧克蘭的特產之一,而且肉質非常鮮嫩,帶微甜,我當然不客氣的吃了這有我半隻手臂大的龍蝦啦!




其實新鮮的海鮮最好的料理方式,就是吃原味!而蚵貝只要稍為川燙或蒸,一開口就可以了。奧克蘭的蚵貝個頭大,肉又飽滿,而且鮮味十足,真的非常好吃^_^




單看到這飽滿的青口(淡菜)可愛模樣,就知道它有多美味了^_^




原本己經吃的非常飽的我,看見甜品菜單上有蕉糖布丁,忍不住又叫了一份,呵呵,好美味




這家就在Viaduct碼頭旁的Kermadec海鮮餐廳,不但食物美味,連景色也一級棒!特別是奧克蘭的太陽8點才下山,邊吃邊享受浪漫的景致,想不愛上這裡都難啊^_^





面對這一桌的美味海鮮,我只能說,奧克蘭不是一個適合減肥的城市,呵呵


 



更多紐西蘭美麗資訊請上官網洽詢


www.newzealand.com


 


 


 


4 則留言:

Danielson DK 提到...

真的是讓人垂涎三尺啦

uu 提到...

嚐遍美食 , 身材依然苗條 ,
請多分享一些 keep fit 秘訣, 好嗎?

Nana 提到...

口水流一地了啦!真是有口福耶!

Jelly 提到...

哇~原來奇摩這兒也找得到您,這樣對我來說比較方便也習慣 .... 真開心今天有花旗講座這個機會見到您本尊,還聽您詳細敘述兩段精彩的旅遊經驗,尤其是您個人在旅程中用不同的角度分享給大家的觀念和態度~
北歐的行程我們還在努力收集資料集各方意見中~ 謝謝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