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泰國最好玩,夢想中的帳篷旅店,我來了!










昨晚入住了期盼甚久的帳篷旅店,





醒來,映入眼簾的是清翠靜謐的景緻,





此時的我什麼都不想做,





只是坐在帳篷前的躺椅上,





看著遠方靜靜的享受這一份難得的悠閒,





讓嘴角微微的上揚,





就這樣..........





 





 





20多年前,因為一部電影「遠離非洲」,我深深的愛上了英式獵遊帳篷,在當時的少男情懷中,希望著未來的日子裡,有一天能像男主角般,帥氣的帶著女友,在英式獵遊帳篷前斜坐並翹起腿,手握咖啡,浪漫地看著西下的夕陽。然而2年前我終於完成夢想到肯亞獵遊,卻因為經費有限,只好帶著遺憾及期盼與高貴的英式獵遊帳篷旅店擦身而過。















曾經,我把這個夢想收藏了起來,然而人生永遠有許多意外的驚喜,不是嗎?去年因緣際會從泰國觀光局的謝經理處得知泰國的小桂河旁有個英式獵遊帳篷旅店,心中甚是心喜,更是暗自期盼有機會能到帳篷旅店一遊。果然上天果然聽見了我的期盼,讓我心想事成。因此,昨夜當我入住夢想的英式獵遊帳篷時,心中的OS是:「夢想不怕遠大,最怕的是連作夢的勇氣都沒有!」泰國,謝謝你,讓我又一次圓了美麗的夢想!





 



 


泰國的這間帳篷旅店位在小桂河河畔的半山腰上,所有的帳篷均圍繞散落在中心營地的週邊,充滿著森林野趣的氛圍,讓人第一眼便彷彿穿越時空走進電影或電視的場景中般,甚是驚豔。而且這間帳篷旅店,每一幢皆是貨真價實的英式獵遊帳篷,單是進房,便要拉開外篷、蚊帳篷及內蓬等三道拉鏈,雖然手續多了些,反而更添加了它的野趣風情,讓人更期待裡面究竟長得是什麼樣啊?


 



 





當我進入帳篷內,不同於一般的簡易帳篷內空無一物,這個高級版的帳篷旅店,裡面就有如渡假小木屋般一應俱全,無論是彈簧床組、梳妝?、鏡子、?燈及風扇等通通有,而且還有冷氣喔!只是這半山腰的氣候早晚溫差大,晚上涼意十足,事實上這冷氣是有些無用武之地啦!倒是帳篷內尚有半開放式的衛浴設施,而且?所及淋浴間分離,這點,我想應該會是很合台灣朋友的需求的。





 






 


隔天一早醒來,空氣很好,待山霧飄去後,太陽漸漸的把暖意及樹林的新綠帶出來,很是舒適。此外,我特別喜歡草地上柔柔的光影,還有那用木頭所搭建的鞦韆搖椅。人坐在上面緩緩的搖擺著,再望向遠方山谷及河澗安靜如畫的景緻,
那種輕鬆的舒適,很容易讓人戀上它,心生不想離去的意念。





 



 





而就在我不經意的一個轉身,竟然發現這裡尚養了兩頭羊,而且其中的一隻小綿羊正悠哉的在我眼前漫步而過。我一個好奇,就向羊兒發出了「咩~」的叫聲,只見牠轉身緩緩的走向我,然後望著我的相機看啊看的,彷彿在對我說:「你在看我嗎?」呵呵,真是有趣。





 






 


用過了早餐後,我們發現餐廳旁有條小徑直通崖下的河畔,於是沿著小徑下去,來到河畔的山泉池,我一個頑皮,就直接赤腳走進池中,而那沁涼舒暢的感覺,讓我大呼過癮!於是看這景緻美麗難得,我腳踩在水池中,臉上做足享受的感覺,並且央求友人快快幫我留下這麼一張宛如廣告影片的照片以茲記念。說真的這裡,純淨自然,說它是山林世外桃源可是一點都不為過啊!





 




 





對了,這裡尚備有騎踏車免費租借的服務,我們一群人興高彩烈的騎上單車,開心的向綠野山林騎去。由於我們決定向吊橋旁的小廟騎去,因此,沿路均為平緩的下坡,沒有一般越野騎車的艱辛,反而多了份輕鬆自在。而我,不知不覺在嘴中啍起了歌曲,就這樣開心自在的乘著涼風,緩緩的投向大自然的懷抱中。





 





旅行啊,就應該這樣的夢幻、開心,不是嗎?呵呵





 



 





Information





Hintok River Camp @
Hellfire Pass





網站:http://hintokrivercamp.com/





地址:133/14 Soi
21 Ratchaprarop rd., Makkasan, Ra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Tel: (66 2) 642 5497 (
國際) 02 642 5497 (泰國境內
)

Email : info@HintokRiverCamp.com







3 則留言:

yang 提到...

感覺這樣的旅遊才能真正的放鬆及享受呀!

筠心 提到...

真是人間享受耶 ! 你一定是自由旅遊 , 羨慕你~

Ann Shih 提到...

請問從曼谷要如何到達這裡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