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Danny 好康報報》【名人現場料理 X 美國牛肉 X 滿堂紅 X 我家牛排 X 野宴燒肉 X 八仙水上樂園】~~美牛犇放一夏美食派對~~ 8/17邀您一起到八仙水上樂園玩水免費嚐美牛~


【名人現場料理 X 美國牛肉 X 滿堂紅 X 我家牛排 X 野宴燒肉 X 八仙水上樂園】
~~美牛犇放一夏美食派對~~
8/17邀您一起到八仙水上樂園玩水免費嚐美牛~

明天下午我決定選擇帶我的「私房泰式紅咖哩美國牛肉」到八仙水上樂園現場料理,和其他3名知名美食部落客一同現場料理較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同到八仙水上樂園為我加油!現場除了可以吃到我親手做的「私房泰式紅咖哩美國牛肉」外,還有很多大獎可拿喔!

咱們明天下午八仙水上樂園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