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曼谷。Thailand】平價星級又有風格,吃住都讓人皆大歡喜的Novotel Bangkok Sukhumvit 20


前陣子的家族曼谷美食之旅,因為要在曼谷待上10天,再加上所有的大預算都放在亞洲50大的高級餐廳上面,因此,在住宿的預算被壓縮下,只能找平價的旅店為主。然而我對於住宿的品質有一定的要求,再加上這次的交通以BTS空鐵為最主要的代步工具,所以在選擇性上就不斷的被限制,飯店著實不好找。還好,我在網路訂房網中發現了一家剛開幕不久的新飯店,而且還是國際連鎖的品牌星飯店「Novotel Bangkok Sukhumvit 20」,在多方比較之後,它最後雀屏中選成了這回旅行最重要的落腳地。


話說這家Novotel Bangkok Sukhumvit 20,它的地理位置剛好在空鐵BTS AsokPhrom Phong站之間,而且還是在巷子裡面,算了一下路程,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空鐵站,交通還算不錯,而且它又在巷內,不會太吵,和我原先預計的地點不算差距太大。此外,飯店還貼心的提供嘟嘟車當做往來的接駁車,如果不想走路,又或是遇上天候不佳時,它倒是挺便利的,這點很得我的心。當然,到了現場後,更開心的是,它的門口前面就有不少的路邊攤,要是臨時想吃點道地的泰國庶民滋味,隨便一坐就可以來碗米粉湯或是打拋豬肉飯,非常的方便。而且,對面還有超商和ATM提款機,生活機能大大加分,讓我眉開眼笑啊!


隨後一進入大廳,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這大廳很有設計風格,而且不是一般國際連鎖飯店那種很制式的現代摩登風格,是泰國精品飯店近年來較為流行的「潮式泰國混搭風」,有流行時尚的味道,但是在細節中還會加入泰國在地的元素、圖騰、線條、色彩等,甚至不經意的加入地方品牌的混搭,一種無取代和年輕活力的「潮風」,讓人很是心喜。


只是,當我帶著很大的期待值進入房間時,則有些小小的失望。因為房間內部的設計不若大廳來得精彩和花俏,相較之下有一些平實!還好,他們的房間雖然簡單了些,但是和房價放在一起比,它的CP值就變得很高。此外,空間也大,色彩明亮,床單和浴室裡的備品質感還不錯,特別是枕頭的設計很用心,是少數可以折疊依個人喜好而自型調整的枕頭,這點很貼心和舒適,再加些分!


選擇入住國際連鎖飯店有個好處,就是無論飯店的大小如何?,他們在吃的部份和泳池及健身房等公共設施上是絕對不會隨隨便便的。因此,這裡雖然公共空間不算大,但是該有的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和泳池一定有。而且,這裡的泳池隨然不大,但是泡泡水,休息一下,看看夕陽,倒還不錯。畢竟,我們台灣遊客真正會下水去玩的實在是不多啦,倒是現在流行的「網紅」,用泳池當背景來自拍美美的照片打卡用的多些,所以我覺得它的公共設施已經算是足夠了。


至於吃的部份,我就要再給它加一些分了!他們的自助餐有一定的標準水平,再加上午餐有不少臨近的上班族都會到這裡來用餐,所以選項還蠻多,也蠻熱鬧的。


但是我對於他們一樓的簡餐廳則比較有興趣。特別是有天我原本想簡單的吃吃,就到簡餐吧檯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下,一看菜單上有「和牛漢堡」,馬上心血來潮想嚐嚐它的滋味。結果這漢堡一上桌,先是香氣就讓我有好感,然後一刀橫切後,那漢堡肉帶汁又粉嫩的畫面實在是誘人,一入口後就有種欲罷不能的爽快感,一口接一口,整個大滿足啊!


我想,這天的漢堡,應該算是我近年來在曼谷吃到前五名之一了!說來也有趣,漢堡一直被很多人笑話它不夠精緻,端不上美食的檯面。但是它又偏偏可以很簡單的滿足人們口腹之欲,輕易的達到幸福的滋味,這點,還真不得不佩服它!至於飯店也是一樣的,並不是所有的高級飯店就是絕對是優秀和滿意,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和習慣都不同,不是嗎?所以,只要找到和自己對味的飯店,它就是一家好飯店啦!


重要資訊 Information 
Novotel Bangkok Sukhumvit 20

l         地址:19/9 Soi Sukhumvit 20 Kwang Klongtoey, Khet Klongtoey 
l         網址:http://www.novotelbangkoksukhumvit20.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