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 廣播金鐘獎。台灣。Taiwan 】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才得以光燦耀眼

他們都說我是 #一個人的金鐘武林 。聽起來很閃亮,但是事實上我清楚的知道,我所有的光燦耀眼,除了家人、經紀人和電台夥伴外,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票 #重磅好友 的愛和支持!


我們一起旅行、一起參加活動、一起分享交流。更重要的是,當我的節目需要專業來賓時,他們一個個華麗登場,無論是頭銜或專業知識,都是羨煞別的節目的 #大咖來賓 !所以嚴格來說,他們就是我的專業 #得獎來賓 (沒錯,Ean 你說的非常正確!

因此,當我知道入圍金鐘獎時,我的腦海中除了浮現家人的畫面外,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邀請他們一同參加頒獎典禮,見證和共享我們的榮耀時刻,然後開心一起去慶功!
還記得在當晚的麻辣鍋慶功宴上,我看著他們熱鬧的討論頒獎典禮期間發生的點點滴滴,還有上我節目時的心情,心中的那份開心和滿足,只能用一次次的開懷大笑,最直接的展現我對於他們感謝

偶爾,看著他們,我會不自覺地傻笑。有你們,真好

我,是幸運和幸福的溫士凱!

 

#謝謝你們

Ean 的世界大旅攝

老田鬧著玩粉絲團

妮可魯的飛行日記

Kiya的玩樂日常

#陳玲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