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曼谷在地人最愛的平價好吃義大利料理




 


最近很多朋友問我,想趁這一波淡季到曼谷遊玩,但是除了泰國菜以外,有沒有其他的異國料理可推薦呢?


 


當然,曼谷是個非常多元的國際化都市,幾乎你想得到的,這裡通通有!




其實我自己在泰國旅遊時,也不是天天都只吃泰國菜的。例如我也喜歡吃義大利料理,三不五時,我也會和曼谷的朋友們去品嚐各種不同等級的義大利料理。此外,在曼谷吃法國料理及日本料理也是一件享受的事,因為單就是價錢,就比台灣平價親民許多。


 


至於我和在地友人們最愛的義大利料理餐廳,則是位在蘇坤蔚31巷內的這家「Bella Napoli」義大利餐廳,因為他們家的義大利菜好吃又平價,而且原木燒烤的匹薩也很好吃喔!




這家店的店面看似不大,而且總是有人在門外等侯,但是等你一入內後,便會被它的內容量嚇一跳,因為他們前後上下共有5個用餐區,而且每天晚上幾乎是爆滿的狀況,人氣之旺,令人乍舌!




 


開幕己近7年的這間義大利餐廳, 當初以曼谷第一家碳火爐匹薩店打響了名號,他們的口感完全移植義大利威尼斯的傳統味,而且不改良!剛開始時很難被曼谷人接受,後來愈來愈多住在曼谷的外國人發現了它的美味,在口耳相傳下,泰國人也漸漸愛上它的味道,現在連觀光客也成了他們的座上客,特別是日本人,還把他們列為曼谷最棒的異國美食餐廳。





這裡的菜式除了現烤的匹薩外,還有許多常吃得到的義大利料理。不過最讓我特愛不釋手的,則是他們的人氣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Spaghetti Misto Mare」。而且特別有趣的是,它的海鮮義大利麵放在砂?裡,上面還用了匹薩皮覆蓋起來保暖,待送到桌上時,才用刀子劃開供客人享用。不但新奇有趣,而且在劃開麵的那一剎那,香氣直撲而來,非常的誘人。當然,海鮮義大利麵本身的口感、味道亦是一流。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Tiramisu」也非常好吃,而且是傳統式的那種,不太甜,帶些苦味,奶油也不多,但是入口即化,層次分明,是曼谷少數好吃的提拉米蘇之一。




重要訊息 Information


·        地址:3/3 Soi 31 Sukumvit Road


·        交通:BTS Phrom Phong站(步行約10分鐘)


·        電話:02-259-0405


·        時間:中餐11:3014:30;晚餐17:3023:30


·        價格:義大利麵190260泰銖++匹薩180320泰銖++、甜點60150泰銖++。價格僅供參考,請以現場標示為主。



 


14 則留言:

肉感P.P.&維士比&Jan 提到...

要是早點看到這篇就好啦.........
 
J&J上次去吃的義大利餐廳是貴森森的唷...東西是好吃...可是服務態度實在不佳
 

mina 提到...

我看第一張相片時,就在猜那道是什麼,原來是海鮮義大利麵!
你介紹的好好吃喔~
下次去一定要試試,在泰國不只吃泰式料理

chen 提到...

看了你的介紹口水直流真想去一趟泰國行,然而最近媒體報導的紅衫軍讓人怯步呢''

長腿姊姊 提到...

哇~~看了之後食指大動ㄟ,連看你好幾篇介紹泰國美食的文,讓我真想立刻訂張機票飛過去呢!!泰國料理也好、義大利料理也好,都好迷人喔!!

月琪 提到...

親愛的士凱,最近泰國政局好像很緊張,對你推廣泰國&曼谷旅遊會不會造成影響?你多保重喔!

波希米亞詩人 提到...

我也好喜歡義大利料理哩,超愛
記得幾年前去捷克,料理中最讓我忘懷的就是其中一天的義大利料理了 
我們家的人常千里迢迢的趕去某個地方,就為了品嘗一道美食
你介紹的這個實在太棒了,又讓我開始異想了起來  呵~!
 

溫士凱 提到...

謝謝
其實我也好喜歡義大利料理
也在家常做

溫士凱 提到...

沒關係
下次去嚐一嚐嘍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還有很多很棒的異國料理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啦
是有影響
但我也無能為力啦

我下月去日本
改變一下跑道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泰國本身就是一座超棒的美食天堂

溫士凱 提到...

幸好
紅衫軍事件己經結束了

月琪 提到...

親愛的士凱,去日本轉換一下心情也很棒!世事本來就瞬息萬變,心念很重要,凡事往好處想,事情通常會往好處發展,加油!我最近在為五月份的環宇電台新節目忙碌著,希望很快能再碰面.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轉個彎,很多事都會海闊天空的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