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我和馬總統一同祝賀大家2011年旅遊運大開


 


隨著電視上全國各地璀燦的煙火歡樂的綻放,我們正式的告別2010年,也同時迎接2011年的到來,士凱在此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一切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2010年對士凱來說,是一個充滿快樂及繽紛的一年。在此除了要謝謝上天對士凱的眷戀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所有朋友們對士凱的支持與鼓勵,讓士凱在各方面的發展均好運及驚喜連連。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我認真的相信,要是沒有所有朋友們的牽成與祝福,士凱的2010年,絕對無法如此順利及開心。再次衷心的感謝大家。


 


當然,我也要謝謝自己的努力及信守承諾!


 


猶記得2009年士凱在事業、生活及感情陷入嚴重的低潮期。在2010年的元旦,我為自己許了心願,要努力的做自己人生的導演,和灰暗的2009年告別,並且全新迎接正向的2010年。


 


經過這個轉念,我開心且努力的過好每一天,選擇及放大我的正向快樂,而一波波的好運也隨之而來。最明顯的,莫過於獲得泰國政府的青睬及認同,頒發「泰國之友」金娜麗人鳥國際貢獻獎,讓士凱感到有史以來最倍感驕傲的榮幸。(兩年一屆,來自全球60個國家競選,18位個人獎得主之一)


 


當然,2010年有許多的美好及驚喜,然而最大,也是最意外的高潮,則莫過於在12月底受邀到總統府和馬總統在「治國週記」裡對談旅行及免簽證的美好了!我萬萬都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和國家的元首共同平坐對談,更不用說是做為2011年開年及建國百年,送給大家的第一份國家賀禮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我和父母、家人及好友們分享這份榮耀的剎那,那甜在心頭的激動,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恩啊!


 


就在步出總統府的那一刻,我仰望著蔚藍的藍天,眼角及嘴角微微的彎成兩道弧。我深深的相信,當你選擇正向及快樂時,美好的事物也會選擇你;而你的努力及堅持,上天一切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至於2010年最大的困擾,則要算是工作過於繁忙,國?外及北、中、南不斷的移動著,時間被切割的很零碎,無法如往常般經常性在部落格發表分享,在此,尚請所有的朋友們多多包涵。此外,2010年也是我出書10年來唯一一年沒有新作品上市。因此,我希望在2011年能儘快出版讓大家更滿意及喜好的作品,也在其他多元發展上,帶給大家更多的好作品及好成績。


 


祝福大家2011年一切平安,順心。


 


Danny士凱


 



34 則留言:

帥哥 提到...

士凱:
恭喜你!參加治國週記
我是喜歡聽你旅遊經驗的粉絲
加油!

Charlotte 提到...

我喜歡這一段:[我深深的相信,當你選擇正向及快樂時,美好的事物也會選擇你;而你的努力及堅持,上天一切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祝福你未來的每一年都如此!

??? 提到...

溫大哥真的是台灣之光!2009年的低潮已經過去,相信你在新的一年一定會愈來愈好的。加油唷!

王永Johnson 提到...

ONT-SIZE:9pt;COLOR:#333333;FONT-FAMILY:Tahoma;">??? ??‧...HAPPY NEW YEAR 2011...∵~★.

王永Johnson 提到...

-FAMILY:Tahoma;">幸運=╚══╝╚════╝
 
‧??﹐.‧*‥`*??

王永Johnson 提到...

D:red;COLOR:#555555;FONT-FAMILY:Tahoma;">智慧=║╔╗║╚═╗╔═╝健康=║╚╝║╔═╝╚═╗

王永Johnson 提到...

NT-SIZE:10.5pt;BACKGROUND:red;COLOR:#555555;FONT-FAMILY:Tahoma;">財源=║╔╗║╚═╗╔═╝人氣=║╚╝║╔═╝╚═╗

王永Johnson 提到...

OR:red;FONT-FAMILY:Tahoma;">...(﹐. ‧'’(﹐.‧'’ * `'‧.﹐)`'‧.﹐ )..
??????‧’ `‧.﹐.‧’ `‧.﹐.‧’ `‧.﹐.‧’ `‧---------
 
愛情=╔══╗╔════╗

王永Johnson 提到...

AMILY:Tahoma;">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王永Johnson 提到...

祝福
您在2011.民國100年「新年快樂、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王永Johnson 提到...

ma;">°☆∵。*∵~★.°☆∵。

王永Johnson 提到...

AMILY:Tahoma;"> ╭══╮ ╭╧╮ ╭╧╮ ╭╧╮ ╭╧╮ 

王永Johnson 提到...

3;">╭╧╮ ╭╧╮   ╭╧╮╭╯■■ ║

王永Johnson 提到...

═??????(???-?

王永Johnson 提到...

AMILY:Tahoma;">)??║新║ ═║年║

王永Johnson 提到...

LY:Tahoma;"> ═║快║ ═║樂║╰⊙═⊙╯ 

王永Johnson 提到...

"FONT-SIZE:9pt;COLOR:#333333;">╘∞╛ ╘∞╛     ╘∞

王永Johnson 提到...

span>╛   ╘∞╛  ╘∞

王永Johnson 提到...

333;">╛   ╘∞╛
 
恭喜。恭喜。。☆

王永Johnson 提到...

ND:yellow;COLOR:#333333;FONT-FAMILY:Tahoma;">﹐.‧°*”??”*°‧.﹐☆ ★ ☆﹐.‧°*”??”*°‧.﹐

王永Johnson 提到...

GROUND:yellow;COLOR:#333333;">☆。。?源??。。☆﹐.‧°*”??”*°‧.﹐☆ ★ ☆

王永Johnson 提到...

;BACKGROUND:yellow;COLOR:#333333;FONT-FAMILY:Tahoma;">﹐.‧°*”??”*°‧.﹐☆((?_?)).,,/█)

王永Johnson 提到...

E:9pt;COLOR:red;FONT-FAMILY:Tahoma;">.._I.I_?兔~~ 精采100????.????...﹐.‧°*”??”*°‧.

王永Johnson 提到...

E:9pt;COLOR:red;FONT-FAMILY:'Lucida Sans Unicode';">??? ?
??..﹐.‧°*”??”*°‧.??? ?

王永Johnson 提到...

pt;COLOR:red;FONT-FAMILY:'MS UI Gothic';">?..‧°*”??”*°‧.???‧*’‥`*‧.﹐﹐.‧*’‥`*‧.﹐﹐.‧*’‥`*‧.﹐﹐.‧*’‥`*‧.﹐﹐.‧::: (\_(\ ...*...*...*...*...*...*...*...*...*...*...*...**: (=' :') ::::::::Happy New Year 2011 :::::::::::‧.. (,('')

王永Johnson 提到...

('')?...*...*...*...*...*...*...*...*...*...*...*??﹐.‧*’‥`*‧.﹐﹐.‧*’‥`*‧.﹐﹐.‧*????’‥`*‧.﹐﹐.‧*’‥`*...‧.﹐
 

芳 提到...

也祝福你2011年平安喜樂~~~

蘋果‧阿部吉 提到...

哇嗚~ 收到兩個大禮物ㄋㄟ.. 好兆頭。好棒的分享!

溫士凱 提到...

也祝福你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
也祝福你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喔
也祝福2011一切平安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喔
也祝福你2011年心想事成

溫士凱 提到...

也祝福你一切順利喔

san 提到...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