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相遇,日月潭







 


有一種美麗,炫麗奢華,卻在轉身後便稍縱即逝;







而有一種美麗,淡雅恬靜,輕易的便讓人把心給遺留了下來。







金色的日月潭,詳和溫柔,





 





讓我在抬頭看不見夕陽的城市,





 





腦海裡卻自然的浮現出那金波歸航的甜蜜。







啊!原來它在我們相遇的那一瞬間,





 





便俏俏的偷走了我的心!





2 則留言:

恰恰老師 提到...

好美喔! 日月潭我也很喜歡,我拍過日出喔!
晚安~我的雪梨之旅最新照片邦黛海灘的美景,有衝浪猛男和比基尼美女喔~希望您來看看喔!

Danielson DK 提到...

日月潭已經是我高中時代的記憶了吧﹐太久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