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哇!原來夜店也有美味餐點








一向對臺灣夜店沒什麼好感的我,昨晚和友人跑到臺北101對面信義路上的「MARQUEE」玩玩,沒想到卻意外的發現這裏不但調酒了得外,餐點更是好吃的令人驚豔!結果別人去夜店是玩樂,我們卻在夜店裏狂吃猛吃了起來,呵呵,實在是有趣的意外經驗啊!





 


這炸起司條的火候掌控得宜,外皮夠酥,內餡的起司也不會過軟,吃起來不會成液狀流得滿嘴滿手的,算是第一個令人驚喜的好的起點!


 



 





我非常喜歡吃墨西哥雞肉餅,但是在臺灣要吃到好吃又地道的墨西哥雞肉餅,老實說並不容易啊!昨晚在MARQUEE吃的墨西哥雞肉餅令我非常的訝異,因為它的餅皮酥脆度及內餡起司、雞肉料的組合,很有我在美國洛杉磯熟悉的口感及味道。而且上面再加上一些微酸蕃茄香氣的莎莎醬,唉呀呀,實在令人太想念LA了!不過有些可惜的是它的肉餡多了些,第一塊完美的解決後,再吃第二片時,肉汁滲入香脆的餅皮,把面皮軟化了,墨西哥雞肉餅的特色口感也改變了!因此建議下次朋友們點這道菜時,最好和友人一同分享,一上菜就熱騰騰的一人一片享用它,享受它最美好的狀態及滋味喔^_^





 



 





在我的印象裡,夜店的食物一向以炸物為主,然而炸物講究的是油質、火候的控制,以及醃料的搭配,只要稍一不慎,炸物不是過柴,就是油膩嚇人,讓人難以入口。而昨晚在MARQUEE的菜單上瞧見「人氣辣雞翅」這玩意兒,當然要點一份來品味看看究竟是如何個人氣法?沒想到這辣雞翅融合了美式辣雞翅及臺式炸翅的優點,減低了美式辣雞翅的辣度及酸味,增加了台式炸翅的香脆口感及香氣,除了更好入口外,肉質還保有適當的濕潤度,層次豐富好滋味,這算是昨晚第二個令我驚喜的好味道^_^





 



 





因為沒吃晚餐,所以我們也分別叫了主餐來試試,沒想到友人點的三明治一上桌便吸引了大夥的目光!因為這份量之大,好像是美式餐廳才有的size,難怪MARQUEE服務生說這三明治是來店的外國客人最愛!我忍不住也分吃了一份,覺得蕃茄及生菜的生鮮度及選材很好,整體搭配的口感也不俗,對於吃多了炸物的味蕾,倒是有不錯的調合功能喔^_^











我的晚餐上場,是有些高貴的「松露蘑菇義大利麵」,聽說這也是MARQUEE的型男名模老闆Denny的最愛!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在臺灣能把Linguini煮得好吃的挺有限的,而且這裏又是一家夜店,只是我很想念Linguini的美味,所以就點了。然而意外的是,Linguini的火候及口感均不錯,而且松露不會太搶,反而有恰如其分的角色扮演,讓我好生訝異啊?真是好奇他們家的主廚是臺灣師傅呢?還是外國師傅?真味道真是不錯啊!





41 則留言:

淺。珈琲 提到...

原來這些照片的美食是出自夜店
真刮目相看....
DANNY
單價會很貴嗎?

mina 提到...

讚!

溫士凱 提到...

可以接受程度

溫士凱 提到...

謝謝

阿寶 提到...

主廚是菲律賓華僑

?????台南黃小姐????? 提到...

宇宙無敵超級好吃!

小白兔 提到...

恭喜上精選~
有空歡迎到我的格子逛逛~

小魯 提到...

恭喜

Stephen 提到...

照片拍的真棒!很有專業水準!加油!
你按 讚! 給你一次"員工價".沒惡 意.純粹好事分享.襯衫聯合國

高雄市菩提堂整體工作室 提到...

恭喜您上精選

Joyce 提到...

東西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GIGI精品批發☆ 提到...

恭喜上精選!!!
 
全館優惠期間貨到付款免運費
網址: http://www.xlog.com.tw/lv168 

☆GIGI精品批發☆ 提到...

"3">有空來看看唷!!希望有您喜歡的喔~~~

68公斤胖妹瘦到53公斤正妹了 提到...

不錯

恰恰老師 提到...

介紹的真棒!
我那邊很多美食和風景~瀏覽人數破150萬,希望您來細細品味,絕對不會讓您失望喔!
祝您晚安~

大小姐 提到...

恭喜上精選

貓頭鷹收藏達人 提到...

恭喜您上精選
邀請您來貓頭鷹博物館部落格分享智慧與福氣

小君 提到...

恭喜喔!!

Sherry 提到...

這些餐點真的感覺滿不錯的耶,真讚...

意文老師 提到...

好好吃喲!真希望能品嚐此一美食。

小狗追蝴蝶 提到...

深夜看到美食
真是垂涎不停


liau 企業內部講師 提到...

2.妳好,我是liau 企業內部講師,我在Yahoo!奇摩開了一個部落格,要邀請大家來分享我的生活紀錄,有空要常來逛逛唷!

阿熟 提到...

謝謝分享~

天國之最 提到...

應該標示價錢吧~~~

溫士凱 提到...

又不是廣告,為何一定要標價?
 

溫士凱 提到...

也謝謝光臨

溫士凱 提到...

歡迎光臨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光臨

溫士凱 提到...

很好吃喔
 

溫士凱 提到...

好吃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光臨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喔

溫士凱 提到...

很不錯吃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光臨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喔

溫士凱 提到...

很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