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味蕾的綺麗旅行】將於7月15日免費開講囉!


 





這星期日715下午14:30pm~16:30pm,我將受邀真善美基金會於國父紀念館的演講廳主講【味蕾的綺麗旅行】,是免費公開的演講,歡迎愛吃、愛玩、愛文化、愛旅行及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喔^_^





 





味蕾的綺麗旅行





 





旅行真好!因為旅行,讓我看見全世界;也因為旅行,讓世界看見我!





 





朋友們常問我:「究竟要怎麼旅行,才能成就一段美好的旅遊回憶呢?」其實在我多年的旅行經驗中告訴我,旅行,千萬不要太貪心。只要有了貪念,你在盲目應付貪念的同時,你也正在流失旅行所帶來的驚喜及樂趣!





 





同時,我認為旅行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找到對味的感覺及不在計畫內的意外之旅了!因此,在我的旅行哲學中,地方不一定要跑得遠;景點不一定要大名鼎鼎。只要能遇見跟自己投契的好山、好水、好事物,還有,開心的享受行旅上的每一份點滴,回憶自然就會是美好的。





 





不過,相較於大山、大水的自然美景,我更喜歡和在地人文有所聯結的知性旅行,特別是透過美食的味蕾旅行。因為從在地的美味中,不僅僅可以串連出文化風俗的巧妙及不同,更可以吃出民族性及辨識度。





 





因此,在我的行旅中,「吃」一向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也因為大膽的嚐、仔細的吃,讓我的行旅充滿綺麗美妙的回憶。







2 則留言:

yang 提到...

請問需要預約入場嗎?
還是當天早一點到演講廳入座就行?
謝謝!

溫士凱 提到...

現場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