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不是假的!我搭【真】航空去玩濟州島








?錯!當我知道直飛韓國濟州島的航空又多了一班航空公司時,一開始只是點頭看看這條新聞,並?有太大的反應。然而當我看到這家韓國平價航空公司竟然叫做「真航空(Jin Air)」時,我不得不噗嗤笑了出來!這年頭公司行號的名稱真是千奇百怪、天馬行空,取個真航空的名稱,還真是出奇不意啊!(難不成有假航空嗎?呵呵)不過,我倒是不得不承認,他這個名字取得很成功,行銷功力百分百,至少他非常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也讓我輕易的留下他的印象。














此外,因為對他的名字感到好奇外,也趁機讓我注意到他們低廉的票價,只要不到8000元的含?來回機票花費,就可以輕鬆飛到韓國知名的渡假勝地旅遊,實在是好誘人啊!很巧,不久之後便收到了濟州島觀光局的邀約,而手邊也剛好有空檔,於是安排了3天的短行程,拎著小行李,搭上完全不假的真航空,就來個濟州島小旅行囉!











 


至於搭乘真航空的當天(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登機),讓我最為注目的,則要算是真航空空服員的製服了!因為他們完全跳?制式嚴肅平整的一般性製服,改以螢光綠及白色的Polo衫、牛仔褲及鴨舌帽,非常的輕鬆舒服,感覺上看見他們,馬上就有渡假的Fu了,挺令人愉快的。而且讓我想起了美國知名的平價航空「西南航空」,也是這般一派輕鬆的風格,深受美國人的歡迎,業績總是拉長紅!只不過東西兩家平價航空最大的差?之處,美國西南航空的空服員活潑及熱情洋溢,而真航空的空服員臉上的表情,很多時候則不動如山的多些。


 









 


?到真航空他們屬於平價航空(是大韓航空全資子公司,是目前韓國第三大航空公司、也是第一大低成本平價航空),和先前進駐台灣的廉價航空如亞洲航空(Air Asia)等,其實是不太一樣的!因為他們除了共同點是低廉的票價外,廉價航空只是純粹的載客工具,並不提供餐點及行李拖運服務的。反之,平價航空不但有簡單的輕食及飲料提供外,還有20公斤的免費行李拖運服務,在服務上不但方便也完整了許多。





 





至於真航空的客艙和台灣的復興航空差不多,均是3/3座位。而餐點去程是一個大三明治及一杯柳橙汁。三明治的份量夠大,口感及味道也不錯,但是可惜冷藏的太冰泠了一些,一早吃如此冰涼的三明治,我想台灣朋友們的胃可能會不太適應啦!





 



 





而回程的餐點則是三角飯團、蛋糕、餅干及飲料。憑良心?,很簡單,但是挺好吃及滿足的。我想,除了我們對三角飯團的接受度原本就很高外,另一個大原因還是在於餐點的溫度吧!


 









 


對了,我倒是覺得他們的餐盒很吸睛及?具巧思。特?是善用蝴蝶造型做成的環扣設計,不但好看、實用,還把真航空的精神標幟在餐盒上立體了起來。雖然只是小小的創意,卻讓平淡無奇的餐盒增添了無限的美感,也活了起來,很是驚豔。





 





老實?,還真的要感謝真航空進駐台灣啊!畢竟直飛只要2個小時,再加上很平價的票價,就能輕鬆的到韓劇常出現的小島去渡假,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此外,它亦提供轉往首爾金浦機場服務,對於韓國自由行的延展旅遊規畫,也增加了不少附加靈活選擇,是個不錯及便捷的服務,這點倒是很討我的歡心啊!


 









 


Information





 





真航空自67起將提供一週四班往返台北與濟州,台北/濟州(09: 45a m / 12: 45a m,一、四、五、日),濟州/台北(19:40pm / 20:50pm,三、四、六、日),早去晚回的漂亮航班時段,以及延伸首爾金浦機場只要60分鐘的便利性(每天超過15班)。





 





早鳥便宜好康機票





目前有推出早鳥便宜的好康機票,4人同行來回機票4421元台幣/(不含稅金)可前往鳳凰旅行社 玉山票務
網站洽?。





 





關於真航空(Jin Air Co., Ltd)





l        
設立:2008123





l        
總部:韓國首爾





l        
背景:大韓航空全資子公司

飛機機隊:共計八架B737-800(189人座)




目前營運航線包括:一條國內航線(金浦
-濟州)和9條國際航線(仁川-曼谷、仁川-關島、仁川-克拉克,仁川-澳門、濟州-上海、仁川-札幌,仁川-宿霧、仁川-香港、仁川-永珍),以及20126月即將開通的第10條濟州-台北的國際航線


2 則留言:

yang 提到...

謝謝介紹,濟州島好玩嗎?

Danielson DK 提到...

哈哈﹐有趣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