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開春好康大贈送



【泰國旅遊即日起免簽證3個月】

 


泰國政府宣布,將從三月五號起,提供台灣旅客免收簽證費的優惠,為期三個月到六月四號為止,旅行業者表示:民眾到泰國旅遊,還是要辦理觀光簽證,準備護照正本,身份證影本,六個月內相片一張,一個工作天就可以辦好,但是可以省下1100元的簽證費。


 


【肯亞旅遊大降價】


 


今年想去肯亞的消費者可趁這波不景氣大撿便宜,由於航空公司降價、當地旅館大打折扣戰,6月前往肯亞旅行的遊客可省下2萬至25千元的團費。


 


肯亞向來與頂級旅遊畫上等號,肯亞航空的網站還推出在34前買一張機票,第2張機票享5折折扣。34月是肯亞的淡季,3月的電子機票比6月便宜將近7千元。


 


【日本觀光局100張免費機票大贈送】


 


日本政府觀光局VJC推出「Enjoy Japan˙盡情享受˙動感日本」活動,從即日起到325止,只要上網填問券就有機會免費遊日本。


 


抽獎的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是居住在台灣的台灣人,上網填寫問卷就可參加抽獎,並需留下詳實的個人資料作為日後日本政府觀光局推廣宣傳之用。得獎名單 將於日本總部由電腦隨機抽出後在331公告,得獎者須於510日到630日前出發前往日本旅遊,並於630日前回台灣,且需提供遊記及照片。


條件限制為一人只能參加一次,另外機場稅與兵險所得稅需自付,出發日需依航空公司及飯店之規定,無法配合個人期望自選日期、航空公司或飯店,也不可轉讓或轉賣。


100張免費機票,只要抽中,一組就是2張機票,意即東京50組、大阪50組,可以兩人同行一起前往,另外還有住宿券、鐵路車票、日本環球影城入場券等獎項。


http://www.enjoy-japan.tw/list.html


 


【英國旅遊即日起免簽證】


 


外交部長歐鴻鍊與英國駐台代表同台,共同宣佈國人赴英國旅遊的大利多,4800元的簽證費全免,只限於旅遊和短期遊學,如果是結婚和工作,還是必須申請英國簽證,不過看準這股商機,航空公司與旅遊業者也順勢推出英國的超值行程,英鎊貶值,現在到英國旅遊正是時候。


 




6 則留言:

Maruko 提到...

溫大哥~~ 想請問一下  你是指說免收簽證費的優惠只有三個月的時間喔  不是永久嗎
還想說可以省下的簽證費  那麼年底要安排去看我朝思暮想的水燈節了呢
有沒有辦法可以爭取台灣永久免簽證啊

櫥窗洋娃娃 提到...

尷尬~ 下面那個留言也是我~ 只是我有兩個yahoo的帳號~!
真sorry 所以補上這個~ 我每次留言的帳號 加以佐證一下 呵 就是我本人啦!
 

Brunch lady 提到...

溫士凱 給您的公開的回覆:
我想每一個婚禮都有它獨特的美麗及幸福的滋味也都是最美的婚禮
謝謝回應。
到這裡看到了好康消息,挺有收穫的。旅行,真好。成了工作,那就有點不好了。

溫士凱 提到...

哈哈
當然歡迎
多認識朋友均是好事
其他的就要看緣份啦
不是嗎

不過我最近因為新書上市
要宣傳
會很忙
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先mail聊聊嗎
wendanny@gmail.com

謝啦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有時工作會讓旅行變得不自在、不盡興
但是能旅行
還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努力的在享受旅行的美好
努力的讓工作也成為美好的旅行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只有3個月
我也希望它是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