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想邊打工邊完成海外旅遊的夢想嗎?




 


61日本將開放台灣打工簽證


 


想邊打工邊完成海外旅遊的夢想嗎?


 


歡迎今晚於中天電視<今晚哪裡有問題>


 


一同窺探海外打工旅遊的趣事


 


<今晚哪裡有問題>


 


http://www.ctitv.com.tw/new/34/tonight/topic.html


 


 


5/14() 遊學打工


 


來賓:【旅遊作家】溫士凱


【資深媒體人】盧燕俐 【遊學顧問】Sicaa


【關鍵人物】吳成夫&吳怡慧 黃美華


 


許多人想出國旅遊,但動輒數萬元的旅費讓人為之卻步,現在有許多換工旅遊的機會,讓想出國體驗新生活的人多一樣選擇,今天來的三位來賓,有人在二十歲就勇闖天下,有人到三十歲才決定放手一搏,究竟他們有那些意想不到的經驗呢?......


 


 





8 則留言:

Maruko 提到...

"有人到三十歲才決定放手一搏" 我也有這樣的決心  所以在30歲時辦好了全部的手續也繳了簽證的錢...
當初就有放手一搏的決心  打算在31歲生日前出發  唉~~~很多事  就差臨門一腳啦 !!! 喜歡溫大哥你分享的經驗
(說不定丸子年紀稍長你呢 ? )

一碗接一碗 提到...

有看...有看
就如同慈伶說的
剪頭髮變年輕囉....ㄎㄎ
那個...最近超想吃海苔天婦羅的
就是7-11有賣泰國海苔的加強版
不過....好貴....
唉!!

PiNKY 提到...

我在06/18,23:23分  停駐在這裡......右邊望著你寫的出門告示,很巧的!我在0618遇見你.........歡迎回台!

溫士凱 提到...

我當年也是27歲才出國的
而且是很久以前
哈哈
年齡永遠不是問題啦
加油

溫士凱 提到...

哈哈
受不了長髮
我又剪短啦
近來如何?
剛從日本關西及普吉島回來
超好玩的
有空約約
喝個咖啡或吃個飯吧
這陣子在台灣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
歡迎常來玩

inessa 提到...

花錢出國玩, 年齡當然不是問題, 出國遊學打工就有限制在35歲以下

溫士凱 提到...

也不一定喔
要看你所找的方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