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最近

最近有些忙


忙到常常覺得回淡水的路途好遠


捷運坐得好累


 


最近有些Happy


因為終於可以回學校


把研究所讀一讀


常常看著筆試過關的通知書傻笑




見到復興美工的老同學


非常開心


 


最近有些用腦過度


丟三落四的


一天之內,可以把新買的手機摔到地上好幾回


還丟了錢包


幸好有找回來!


 


最近有些悶


唯一的死黨


竟然丟下我搬到杭州去了


沒有人可以倒垃圾


沒有人可以吃飯、聊天、看電影


更沒有人可以談美國的那些生活


悶到爆


 


最近有些改變


找到合拍的經紀人代為處理事務


工作順利了許多


 


找到一個可以聊天、看電影的朋友


終於可以不用整天寄情於工作


過回正常人的生活!


 


最近想說一些話


母親節要到了,要謝謝媽媽


工作更順利了,要謝謝月貞


終於看了「送行者」,要謝謝傑


還有


謝謝大家!


 


 


16 則留言:

Miss 提到...

該說...恭喜...多一點吧...
因為...看起來似乎都否極泰來。
有時候生活多了些改變,是幸福的,
只是有時候面對這些改變...會有點擔憂。
加油,即將有的新身份、新生活。

大手整合行銷 提到...

恭禧你啦一切順利
我還水深火熱呢!!!
哪時才出頭呀
 

mina 提到...

好個最近,希望最近愈來愈順利

long 提到...

也謝謝你呀!
常常寫些文章與我們一同分享!!

蝶芯NiNi 提到...

失而復得的錢包
工作進度變順利
還有人陪著真好

yang 提到...

恭喜你了!

Swallow 提到...

祝福您!

溫士凱 提到...

先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可惜我的研究所之夢還是碎了
口試時
老師泠泠的說–句
你在電視的影?力那麼大,你來學校幹嘛?
我無言、失望學校的短視
心也泠了

溫士凱 提到...

加油
會的
人在做,天在看

溫士凱 提到...

謝謝
也祝福你一切順利

溫士凱 提到...

我也有同感
捷運站,是多啦A夢的任意門,好快就到達想去的地方
可惜
我回不去校園了
老師說
他們不需要我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
歡迎常來玩

溫士凱 提到...

也謝謝你的支持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
歡迎常來玩

波希米亞詩人 提到...

知道你不能回學校替你好難過呀,怎會有這樣的面試官,去學校就是要學習的不是嗎?真是忍不住要罵他"北七"= = 氣~!

溫士凱 提到...

ok啦
只是對台灣的教授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