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女人最大的武器,溫柔

剛剛在捷運上旁邊坐上了一位女子,而女子身旁則站了一位男子,兩人一看便是標準的上班族,而且還是一對情侶。


 


我正在玩弄我的臉書,突然聽見女子自顧自的說起話來,而且口吻有些強勢,一會兒罵台灣人己經不懂「借過」這兩個字怎麼寫;一會兒則抱怨起工作上的合作夥伴如何腦殘!只見男子有氣無力的搭腔著。我不得不轉頭面向車窗,好奇的透過車窗的倒影,瞧瞧他倆互動的樣。


 


男子一手握著吊環,半個身體的重量倚在那一手上,看得出男子的身心靈在一天的工作轟炸下來,他是真的累了。 女子連珠砲式的抱怨,其實有些驚訝了我,因為才短短的幾站,我己經快耐不住性子了,只好把耳機隨手戴上,打開了可以阻礙外在干擾的音樂。


 


就在我調整音樂的同時,我的眼角餘光剛好看見女子的手向上伸,而且停留在男子的腰際上,輕輕的捏了?,此時剛剛還帶有倦意及不耐的男子,突然精神一振,眼角彎彎的看著女子。隨後女子再用手指在男子的手軸上,輕輕的畫個小圈圈,而男子則深情款款的看著女子,連嘴角都透露出甜甜的笑意。


 


偷偷的窺完這一幕,轉頭望向車窗,眼裡看著車窗上這對情侶互動的倒影,耳裡聽著叮噹的「猜不透」歌聲,腦裡反覆思索著,男人啊男人,真是簡單又容易滿足的動物,只要女人一個小小的溫柔動作,再疲憊的身軀,也會瞬間活化起來啊!


 


女人啊女人,上天賦於你最大的武器,不是美貌,也不是心計,而是,溫柔二字啊。


 


 


20 則留言:

inessa 提到...

跟你不來電的女人, 再溫柔也沒用啊!

煙波釣叟 提到...

慾念......入侵腦細胞....亙古不變

Danielson DK 提到...

這就是人類

mina 提到...

對,這就是雙魚座寫出來的文章。
真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她的他,他的她。

仙杜拉 提到...

溫柔跟體貼~
那女生肯定是有發現自己的男友累了

chug-1016 提到...

哈哈!女人還有一項武器唷~那就是要懂得撒嬌~

惠子 & 小白狗 提到...

旅遊達人安好 ! 10/10 要到曼谷 , 來偷取你ㄉ智慧財產曼谷旅遊 .
意外看到這篇文章 , 身為女人ㄉ我也有同感 , 也謝謝你ㄉ提醒 .
偷偷告訴你 , 這也是我ㄉ強項 ,  再次謝謝你ㄉ旅遊資訊 .

ㄚ ben 提到...

沒錯~其實男人真的是很容易被滿足

溫士凱 提到...

是啊,男人非常容易被滿足的

溫士凱 提到...

你是聰明女人喔

溫士凱 提到...

沒錯,不過要懂得時機撒嬌才行
否則就會變成煩人了

溫士凱 提到...

也許吧,呵呵

溫士凱 提到...

呵呵

溫士凱 提到...

天性及本質

溫士凱 提到...

好玩的是
他們並沒有一起下車

溫士凱 提到...

如果不來電
為何要在一起呢?

1 提到...

完蛋了~我太中性了!~~快找人復習@@

Winnie 提到...

對不熟的人強勢 
        那是為了擺架子
對熟識的人強勢
       那是為了發發牢騷
對熟透的人強勢
      那是為了引起注意
女人只是希望有人關心與真心的對待 如此而已

NICETO 提到...

 總比繼續聽牢騷好

筠心 提到...

嗯 ~ 女人溫柔是很重要之事 , 但男人的貼心也是很重要之事 , 這就是男女有別 ,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