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翻滾吧!Danny





 


每年的這一天,無論我人身在何處,即便是今年在異地,我總是習慣在醒來後,手握一杯熱氣微昇的咖啡,再把最愛的西班牙小情歌接入擴大器中,讓空心吉他的節奏及那熱情洋溢的歌聲,流洩在房裡的每一個角落,而自己,則坐在沙發裡緩緩的把這一年的回憶打開,然後傻傻的,又或是嘴角微揚的,淡淡然的想起這一年的那些事、那些人及那些情緒。





 





2011,對我而言,是個光燦的翻滾年吧!





 





是的,我的眼望窗外,想起了住家牆上的相片、感謝狀、明信片等,我的頭便會不自主的點起頭來。
雖然那些聽起來很風光的事並未能讓我的荷包有所長進,但是心靈上的富有,卻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關於這一點,無論你相不相信都不重要,因為在我的生活裡,他們卻是真實的存在的,而這也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很感恩。我不過只是一個喜歡分享及靠分享過活的人,卻能在2011年受邀入總統府,在冶國週記上和馬總統談論旅行的美好。





 





也因為愛吃,吃到讓骨氣甚強的韓國人嚇了一跳,因而受邀到韓國最大報紙「中央日報」,成了第一位在韓國發表美食文章的台灣作家。





 





在電視上聊生活、嘆文化及分享旅行專業,沒想竟然成為新聞局指名擔任100年「電視金鐘獎」評審。 因為喜歡鼓勵大家築夢,則再度受邀於行政院客委會擔任「築夢計劃」評審,鼓勵更多的年輕人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更沒想到只是因為愛寫文字,所發表的文章被收入國中國文教科書中,成為旅遊文學的教學範文。





 





當然,最重要及最開心的是家人各個身體健康,還有回到藝術策展的領域,再度開啟和藝術的美麗情緣。





 





至於那些不開心、不舒服的事,既然發生了,只要淡然處之,一切也就隨煙花在空中逝去了。





 





面對2012年,期許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及空間沈澱及思考,享受更多自己喜愛的時光及人、事、物。當然還要在創作工作上繼續翻滾,做一個翻滾不停的快樂Danny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們,2012年和快樂幸福一同翻滾一整年!





 





 




 


 




 


14 則留言:

福田種子 提到...

好燦爛的2011~
祝福你2012跟2011一樣美好
Happy New Year!!
~

芳 提到...

感恩你的分享,祝福你~Danny,2012平安 順心 幸福滿滿~~

ㄌㄧㄣˊ ㄐㄩ 提到...

HAPPY NEW YEAR TO YOU!

? Kaylin Annie 提到...

你這一年真的很豐盛 , 真的令人羨慕 , 也祝你新一年事事稱心 ... 

yang 提到...

看完你的成就,真的忍不住要給你拍拍手。
祝你今年能夠百尺竿頭、更上層樓!

媚 提到...

溫帥真的超棒的,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唷! 大家一起翻滾吧!

fy 提到...

看來愛分享真是個好習慣
獲得的回饋更是豐盛而值得的

溫士凱 提到...

謝謝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及祝福喔

溫士凱 提到...

也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溫士凱 提到...

也祝福您2012一切順心

溫士凱 提到...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in year 2012

溫士凱 提到...

也祝福您2012龍馬精神,天天開心

溫士凱 提到...

也祝福您2012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