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啖。美食】曼谷排名第一的義大利異國美味








我想,可能是St.
Regis
飯店房內、房外的景緻及氛圍都很好的關係吧!我突然有種只想懶在飯店的想法,於是我打開了音樂,半躺在沙發上玩弄我的I Pad,除了上臉書曬曬自己在曼谷的幸福時光外,還順便上網到外國網站看看曼谷有那些人氣異國菜可以趁這次的曼谷行好好探探。










 


說來也很巧,一個國際知名的票選網站,同時在最佳曼谷義大利餐廳及最佳曼谷新餐廳兩大類別內,曼谷瑞吉飯店的「Jo Jo 義大利餐廳」都名列榜首,而且看了留言回應,大部份對於義大利麵及匹薩的評價均非常的高,於是引起我的興趣,當下就約了天麟及友人們到Jo Jo餐廳來個義大利異國午餐之約。


 









 


我必須承認,Jo Jo義大利餐廳在短短的30分鐘內便收服了我在味覺及視覺上的挑剔之心。特別是明亮的用餐空間,還有高腳椅及大型倒原錐的吊飾所呈現的時尚元素及異國風情,讓我第一眼便輕易的愛上它的設計感。





 



 





第一道前菜古拉泰勒火腿跟蒜味鹹香腸&風乾生火腿加上普拉塔起司,口感及層次均很棒,馬上便收服了天麟的心,直呼:「怎麼泰國的義大利餐廳這麼道地和美味啊!這比香港及新加坡的餐廳做得更棒,實在是『泰厲害』了!」


 






 





而當舖上滿滿松露及起司的匹薩送上來時,單是那濃郁撲鼻的松露香氣,便教人心花怒放,更不用說入口的奢豪滿足感,簡直是讓人不敢置信可以如此大口大口享樂高貴的食材,實在是太尊寵的味蕾饗宴了!我們四人邊吃,8隻眼通通瞇成了半月彎,充滿了幸福的笑意。





 






 


再上來的培根蛋麵
Carbonara
,用蛋黃起司醬跟培根一同攪拌,而且為了讓濃郁的醬汁完全附著在麵條上,又沒有蛋黃的蛋腥味,這是要有高難度技巧的。這道菜可說是完全擄掠了天麟的心,在整個用完餐後,他還把它選為這次的第一名!


 









 


接著,服務生在桌邊架上起司架,熱呼呼的義大利麵就在你眼前倒入如鍋般造型的起司塊中心攪拌。先是用桌邊料理的演繹方式來誘惑你的視覺,然後再用義大利麵拌起的起司香氣迷惑你的嗅覺,讓你直嚥口水期待。


 






 




St. Regis飯店的「Jo Jo 義大利餐廳」用美味的口感及滋味征服我們的味覺,硬是要我們把心留下來,想要忘記它的美味都難!而如此色香味美俱全,也難怪它能在國際知名的票選網站,同時在最佳曼谷義大利餐廳及最佳曼谷新餐廳兩大類別內都名列榜首。







4 則留言:

yang 提到...

用看的都覺得很幸福,美食的魅力真是無敵呀!

TING 提到...

JOJO的 CHEESE CAKE也超讚
還有下午茶 比東方文華酒店的還好吃 有鹹的甜的都很好吃 SCONE沾醬三種口味都很讚
一樓的ZUMA我去吃商午 我覺得普普
有機會去吃好吃的話在介紹給大家

溫士凱 提到...

品質不錯喔

溫士凱 提到...

是啊~滿足,就是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