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美式典雅尊榮遇上東方泰式時尚美學的曼谷St. Regis









先前和好友美食達人徐天麟等一行人到曼谷來趟頂極時尚之旅,剛巧遇到曼谷因應水患影響觀光客而祭出的大折扣特惠活動,我們順勢入住了幾家心儀已久的頂級飯店外,也吃了不少高級美食,讓友人們大呼:「曼谷實在是太時尚、太好玩了!」














 


其中我們入住的頂級飯店之一「曼谷瑞吉飯店St. Regis」,是20114月才開幕的美國經典尊貴飯店代表。這家位在四季飯店旁的St. Regis,從一進入飯店開始,便讓人訝異明亮的摩登尊貴設計主軸,而且從大廳的擺飾開始,便清楚的告訴你:「我們是美式典雅尊榮遇上東方泰式時尚美學!」很有與四季飯店爭地盤的意味喔!





 



 





老實說,曼谷瑞吉飯店確實從大門開始便一直讓我驚喜連連,特別是曼谷的房間以灰色系為主,總覺得瑞吉飯店少了咖啡色系的古典原木,就失去了紐約上流社會的精神氣息啊!





 



 





不過,還好他們美麗新鮮的蝴蝶蘭擺飾,還有貼心的三層巧克力盒架,很快的便贏回我的心。而且一躺上Starwood飯店集團專有的「好眠」寢具時,唉呀呀,我就像是小朋友得到心愛的玩具般,快樂的不得了啊!說真的,有了這床組,我可以三天不下床,把睡覺當成渡假的主因。因為實在是太舒適、太享樂了。





 



 





由於入住時是夜晚,我並不知道窗外的景色如何?直到隔日起床時,我一掀開窗簾,外面是曼谷最大的市內公園倫彼尼公園,而且公園內的高爾夫球場就在我腳下;然後往右邊瞧去,曼谷賽馬場則在旁邊。陽光下的的公園綠地景緻,綠茵光燦一片,讓人看了特別舒爽,精神也特別好,就連伸著懶腰,都覺得自己是廣告片明星般,心情極為舒服自在呢!





 



 





我們在這裡入住兩晚,因此第一天的早餐我懶得出門,就叫了客房的餐點服務,沒想到服務員送餐來時,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呢!其內容豐富不說,擺盤及裝飾也一點都不馬虎,非常秀色可餐。更重要的是,口感及美味不打折扣,還可以輕鬆的在自己的房內享用,很是享受。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則相約到Viu餐廳去用餐,享受另外一種不同的體驗。老實說,我很喜歡Viu餐廳的設計,若大的落地窗可以欣賞到?外高爾夫球場及跑馬場的藍天綠意,還有陽光的溫暖,很令人感到舒適;而開放式的廚房自助餐,可以感受到廚師們的活力外,空中飄散的香氣,更是讓人陶醉萬分,更不用說那品質一流及選擇多樣的自助餐點了!套句友人的話:「這裡不怕滿足不了你的嘴及胃,就怕是不夠裝啊!」


 








 


由於St. Regis的房間及餐食太精彩,佔去了我們太多的時間及注意力,因此這回的造訪,其他的設施並沒有機會好好體驗。雖說有些可惜,但是它己經留住了我的心,我相信很快的我便會再回來好好好享樂一番的!







Information





 





St.
Regis Bangkok





l        
地址:159 Rajadamri Road,





l        
網址: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index.html





 





4 則留言:

yang 提到...

在飯店房間享受早餐,真是很特別的享受。

溫士凱 提到...

很舒服

如涵 提到...

您好,請問入住這裡一晚的房價大概多少呢???

溫士凱 提到...

我是曼谷水患時入住的特惠價,一晚4500泰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