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展翅高飛


 


 





我不僅僅是想要飛,而是正在飛。

飛越自卑的枷鎖,飛過人言可畏的打擊和包袱;

飛向自在、開闊及開心的人生。



我就是我,

別人如何八卦我、猜忌我、低?我都不重要。







因為真正的認同,並不在於他人,

而在於家人、真正的朋友,以及「我自己!」







【溫士凱。窺。生活】





 







5 則留言:

yang 提到...

我贊同,算不算第一個按讚呢?!

Danielson DK 提到...

喜歡你說的: 因為真正的認同,並不在於他人,
而在於家人、真正的朋友,以及「我自己!」

煙波釣叟 提到...

GOOD!

Angela 提到...

讚!

溫士凱 提到...

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