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怒!我再也不去「一風堂」吃拉麵!


?





這是今天在台北「一風堂」發生的慘事!





?





由於上星期剛從日本大阪一風堂吃完本店拉麵後,一心想嘗嘗台北風味的差異如何?於是今天中午趁他們尚未開店就請友人代為抽號碼排隊。而一上桌的拉麵乍看之下賣相和日本差不多,但是卻發現日本店的醬小菜、豆芽是免費的,台北店卻要額外收費!(有些不合理)










?


我正準備開吃時,才拿起了芝麻罐,卻沒想到芝麻罐底部的蓋子鬆了,一個鬆開便掉在我麵裡,瞬間,罐內的芝麻傾巢而下灑滿了整個碗裡,我馬上被這突如其來的畫面嚇住了!





?





後來請服務員來瞭解時,她見狀後卻竟然說:「先生,這蓋子不是這樣開的!」她還把罐子蓋回後放在我的正前方。





?





我有些火了解釋:「是蓋子本來就沒蓋好,我倒楣,拿到後就鬆開的!」她才泠泠的看了我一眼並回說:「那我幫你換一碗好了」。





?





可是當下她並沒有把麵收走,而是後來另一位服務員口氣不好的問我:「那這碗你還要不要吃呢!」當下我快氣炸了,便不客氣的說:「這要怎麼吃!」她才把麵收走。







?





沒想到友人的麵來了,他拿起了芝麻罐卻又是鬆的,而且弄得他滿手芝麻。





?





我平心靜氣好心的跟服務員說你們這罐子有問題,我朋友的手都是芝麻(還秀給她看),你們最好換掉,免得再出狀況讓其他客人也遭殃!沒想到她竟然口氣不佳又解釋了一便操作方式,感覺上就是我們「笨」,不會用,還怪罐子啦!





?





氣得我們快速吃完一陀又鹹、又膩、又貴的拉麵付完錢轉身走人!





?





姑且不論味道如何?如此這般的高姿態處理事情的態度,請問誰還要傻傻的花大錢來受氣呢?





?





我。決。不。會。再。來。台。北。一。風。堂。





?





~怒火中燒、愈想愈氣~







4 則留言:

Chi Chi 提到...

常常遇到的是這樣子的...服務生的姿態比老闆還要高.
感覺好像反正只是拿人家薪水,  沒有同舟共濟的同心力.
今天去家飲料店買鮮奶茶, 遇到一個從頭到尾都在聊天的工讀生,
態度冷, 側眼看人, 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感覺真不好, 她的老闆若在場, 應該就會節制些吧?! 

惠子 & 小白狗 提到...

我能感受 ~ 也於你分享我用餐ㄉ趣聞 .
前天我在住家 晴光市場 旁一間新開 2 多月ㄉ義式餐廳用餐
我們共 3 人同行 , 陸續上來 2 份餐點  這中間以訊問過服務生
另一位ㄉ餐還沒來 ~  卻依舊遲遲不上 , 過了快 1 小時我們兩位
餐眼看就要吃完了 , 再次ㄉ催促 ,   又過了 十多分鐘後 , 再按耐不住
再次催促下 她才告知漏了這道餐 . 當下好笑ㄉ建議我們那先喝餐後
飲料好了 , 這下真ㄉ惹毛我們了 , 請她不必上餐了 , 我們要走人了 .
這時她又說餐好了 , 問我們要外帶嗎 ~ ~ ~  
食物再好吃 ! 也不對味了吧 !
 
 

yang 提到...

的確,以他的價位及名氣,這樣的服務品質實在貽笑大方。
這下他踢到鐵板了。
小推一下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美食街的花月嵐拉麵,在新光三越裡面,每天要開晨會,服務不會太差的。味道也算合格啦!重點是不會很貴。

嬌小姐 提到...

真是太差勁了~~~如是在日本的話才不會有這樣的態度啊~~~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