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法國。巴黎。France 】艾菲爾鐵塔58餐廳浪漫無法擋,居高臨下就是不同凡響!


這回,終於來到巴黎艾菲爾鐵塔上的「艾菲爾鐵塔58餐廳」了!

老實說,我非常推薦到這艾菲爾鐵塔58餐廳來體驗一下不同的巴黎美食時光。雖然說一個人的三道式配酒套餐要價104歐元,但是我覺得很值得!特別是我選擇6:30pm~8:30pm的時段用餐(夏令時間太陽下山晚,最好的用餐時間則推薦8:30pm~10:30pm),可以一次搞定非常經典和難忘的三大美好享受。
1)登上艾菲爾鐵塔360度環看巴黎整個大城市景觀。
2)享受夕陽西下天際線變色的超級浪漫時光。
3)大啖美酒佳餚尊寵自己的超極體驗。


特別是我這回的座位在最外面靠窗的位子,整個巴黎就在我們的腳下,一邊享受大餐,一邊看著塞納河上的往來各式觀光船隻,再搭配藍天和城市光影的變化,時而開懷聊天,時而遠視美景,時一口香檳,哎呀呀,這超級無敵的觀光客體驗,絕對是其他巴黎景觀餐廳所無法相比的啊~


至於餐食的選擇,網路上有不少不同的評論,哥倒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懂得選擇自己的對味的餐食,事實上更為重要啊!畢竟菜單上前菜、主菜和甜點都各有多樣選項,服務人員也是逐一的詢問,所以決定權完全在自己的手上,自己若是胡亂選擇一通,餐食不對味,當然自己也要負責,不可以一味的怪別人,不是嗎?



這回所選的鮭魚前菜、干煎魚和燉飯主菜、覆盆子點心,無論擺盤的視覺美學和料理美味都讓哥很滿意喜歡,特別是他們的醬汁搭配其實很有層次和出色,讓我吃的很開心!(相較之下友人所點的春雞,就比較沒有我的干煎魚那麼合亞洲味蕾了~


老實說,出門前的天氣有些陰沉,而且看了些網路的評論後讓心中產生不少的疑慮。再加上這天的行程出了些狀況,心裡一直慌亂不停,終於在匆忙中好不容易趕上了(預約時他們有特別強調不可以遲到!)。


不過,真的要好好地感謝老天爺的恩賜,一連串的變化,不但天氣轉好、準時趕上,而且所選的餐食都很滿意,等於送給哥一個非常美好的艾菲爾鐵塔時光。

我想,一切盡在不言中,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天在巴黎的難得回憶啊~

謝謝巴黎送了一個別致的禮物,也謝謝老天爺和旅行上的天使們


【重要資訊】
58 TOUR EIFFEL RESTAURANT
地址:Tour Eiffel, Champ de Mars, 75007 Paris

法航每週三班波音777-200機型直飛台北-巴黎
法航中文官網購票最划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