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法國。巴黎。France 】超好玩之人人都可以是時尚麻豆大改造


來來來,來瞧瞧巴黎造型師為我打造的法式時尚造型,大家覺得那一套新造型適合我呢?我想,這應該是我旅行這麼多年,體驗過無數的活動中,最特別和有趣的一個「變身」體驗了!


更重的是,想要和流行音樂周大天王一樣享受巴黎超級VVIP的時尚打造服務,其實一點都不難。就算是在周天王使用的VVIP試衣室同坐一個沙發、同看一個景觀、同樣有專人服務造型穿搭,也是通通Okay 啦~


巴黎老佛爺百貨這個「造型指導」服務最棒的是,它是開放給所有大衆的,並不是超級貴賓才能獨享。因此,只要你先預約造型服務,填寫完網路問卷後,如果只需要造型顧問4套風格的建議諮詢而不額外消費,他們則會酌收100歐元的顧問服務費;要是你在百貨公司內消費滿800歐元,這個2小時的造型顧問服務就免費啦!非常划算。


然而最有趣的是, 前一日的這個網路郵件問卷,一共有24個和你自己的身體密碼有關係的問題。也就是說造型顧問會根據你所提供的「數據」和平日喜好、品牌概念及期待的新風格等資料,花一天的時間先幫你搭配準備好,並且先放入VIP試衣室內等候你的光臨。但是裡面有一題「你對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最感到驕傲?」這倒是該如何回答呢?哈哈,這…………實在是讓我好生尷尬,然後認真細想,接著哈哈大笑出聲啊!


當天我和友人被帶到這個有私人陽台和美麗景觀的VIP試衣室,哎呀呀,無論室內室外都很美,讓人忍不住想好好打量一番。後來,當工作人員告知我們流行音樂周大天王不久前來巴黎看服裝秀,也是在這個VIP試衣室試衣、買衣和拍照時,哥是訝異的快合不攏嘴,沒想到我也有和周大天王使用同一個試衣間的一天,這實在太尊寵,太有趣了。


接著,我們的法國美女造型顧問出現,她叫Victoria,曾經是一名服裝設計師,現在則是專業造型師。她說既然在法國,就要穿出法國時尚。而且她覺得我的工作和個性,應該要有些質感和混搭時尚,不失舒適感,還要有些潮味,於是我們就開始大胆的玩起了這個「變身」遊戲。


老實說,這一套套穿搭下來,還真是讓我覺得有些跨越「框架」的考驗。不過,造型師的思維果然和我們不同,在她眼中的我,和衣著一向保守和休閒的我來說,有些挑戰,也有驚喜。最後我必須承認,專業就是專業,我的時尚品味在Victoria的加持下,今日確實達到時尚巔峰啊!好玩,好玩,實在太好玩了~


大家說說,你們覺得哪一套造型最適合哥呢?

重要資訊

老佛爺巴黎奧斯曼旗艦店Galeries Lafayette Paris Haussmann
地址:奧斯曼大道 40 巴黎, 40, Boulevard Haussmann, PARIS

老佛爺百貨造型顧問服務
電話:+33(0)1 42 82 83 88

法航每週三班波音777-200機型直飛台北-巴黎
法航中文官網購票最划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