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夕陽海盜船,許一個浪漫的普吉島海上航行


 


吉島的濱海景致迷人,夕照則更是馳名中外,因此運應而生的觀光晚宴遊艇便成了普吉島旅遊的另一項特產。此外,拜電影「割喉島 Cutthroat Island」的風靡所賜,古式木帆海盜船(Junk) 在普吉島大受歡迎,也紛紛加入了觀光巡航行程的行列中。




 


目前普吉島的這些古式木帆海盜船大多為印尼人所築,早年是商船,往來於印尼及中國間,如今退役後則以觀光郵輪的姿態重出江湖。至於這些海盜船的觀光巡航行程有一般性的離島行程、浮潛及潛水行程,不過我最喜歡的,則是賞夕陽的浪漫晚宴之旅囉!




 


老實說,參加了很多不同的觀光晚宴遊艇,剛開始覺得有趣及好玩,漸漸的團體客人多了,也越來越覺得吵,想要一個人好好享受夕陽美景及浪漫氣氛的時光都很難擁有,覺得有些失望及可惜。今年再訪普吉島時,經由友人的推薦,參加了Asian Oasis「夕陽晚宴海盜船Sunset Dinner Cruise on June Bahtra」,倒是出乎意外的驚豔!


 




 


雖然這艘古式木帆海盜船並不大,而且只能乘載15人,反而給予了有如私人遊船的自在及私密感。更重要的是它不走一般觀光晚宴遊艇的巴東路線,改往攀牙灣的方向走,航行到一個定點,並在海中央靜靜欣賞夕陽餘暉的浪漫景緻,此時,人躺在甲板上,讓海風徐徐吹來,手握冰啤酒,再看著天空由藍染?,從橙紅到紫藍,最後染上一片藍黑,讓星星如碎鑽般灑滿無垠的天空,說有多悠閒愜意,就有多悠閒愜意!





 


行程尚包專車飯店接送及泰式晚餐,遊客可直接在旅行社、路邊專販行程的攤子或飯店櫃台自行選購。16:00pm至飯店接送,21:00pm~21:30pm間專車送回飯店。


 


電話:076-376194


網址:www.asian-oasis.com


價格:11月至4月每人2500泰銖;5月至10月每人2000泰銖(孩童12歲以下半價)


 





11 則留言:

??? 提到...

溫大哥介紹的都是頂級行程內,我反而都是一個人自助,
上網訂飯店是為了安全,要確定對女生來說出入方便,但也都以平價為主。
再則就是把自己當成當地人,逛超市,夜市,一個人在城市裡閒晃,吃吃路邊攤,
體會當地人的生活。7月底就要一個人去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流浪二週囉!
不曉得您是否行腳過印度呢?那是下一個想去流浪的國家呢!

溫士凱 提到...

玩法有很多
基本上我介紹的都以一般上班族的能力範圍為主
因為真正的頂級
我也玩不起
倒是對你的一個人行
有些擔心
除了新加坡外
其他均算女性不安全國家
要多注要自身安全喔

融融 提到...

海盜船的活動似乎有著另外一番風味^^ 感覺上比晚宴遊艇的人要少上許多也愜意許多,我覺得很棒耶! 下回有機會也要去搭乘這種的海盜船~  謝謝溫大哥的推薦!

eliekie 提到...

哇,,好美麗的船,好美麗的行程

Rufina 提到...

好美! (我是路人甲)

溫士凱 提到...

歡迎常來路

溫士凱 提到...

是阿
而且人很少

溫士凱 提到...

不客氣
人少反而可好好享受一下夕陽的美

溫士凱 提到...

大家一起加油
好好享受生活喔

Sindia 提到...

我在澳洲大堡礁也坐過這樣的海盜船呢, 不過有趣的是, 我去的是兩天一夜的巡航之旅, 充滿回憶

溫士凱 提到...

是喔
我去澳洲大堡礁時倒沒注意
下次再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