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我在JET電視的【新聞挖挖哇】節目聊:機場好好玩

之前桃園機場傳出多項事件,成為全民關注的新聞


先有TVBS台的「新聞夜總會」來邀我上節目聊相關議題


不巧,我人正在南部演講,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婉拒了!


 


一星期後,JET電視的「新聞挖挖哇」也來邀約討論國際機場


於是我把我認為亞洲最值得我們借鏡的韓國仁川機場及新加坡樟宜機場,提出來和大家參考。


 


老實說,桃園國際機場的破舊及陳乏,實在是早該整頓了!


當我們努力在向國際推廣台灣的美麗及先進時


我們的國際機場卻宛若落後的十年景緻


實在是………………


 


畢竟這是國家的門面,如此不堪及不便,是件丟臉的事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連結下面Youtube前往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Q4zg0lT-c


16 則留言:

yu 提到...

那一集我有看說~
但願政府官員也有看到~~~~~
如果台灣機場有前三名內ㄉ赤臘角好就OK了!!!!!
前一、二太高竿了.....
 

ㄚ ben 提到...

沒錯~桃園機場可以改善的地方針的差太多ㄌ~~~~

王永﹝永生量子經絡能量館﹞ 提到...

官員的素質與心態不改善是不行的

快樂雲 提到...

上回從泰國回來時
計程車司機也說了這個問題
他說再怎麼整修都沒用
除非整個拆掉重新規劃重新建

wumiaochen 提到...

機場真的是國家的面子。
早該好好整修囉!
這在挖挖哇的這集有看完,各位旅遊達人及專家所言甚是。
頗有同感,個人之前出入桃園機場時,
也看過天花板在漏水。真的很不雅!
比小港機場還糟呢!
畢竟出入小港機場還有捷運可搭,可直達高鐵站或台鐵站,
桃園這點就必須再多加改進了,不是嗎?

inessa 提到...

服務真是~~~~傲慢~~~~差~~~~
十二年前跟團英國遊學回到台灣通關那個一付晚娘面孔的人員拿我護照劈頭說在我前面那個女大生看起來很像我女兒???
真是莫名其妙, 我那時反應遲鈍, 事後很火, 三十歲不到被這人酸痛
他要是兵被兵變, 那女人眼光一定好

咪兔小草莓 提到...

我喜歡韓國仁川機場!!氣勢磅礡的國家門戶讓我一到韓國就愛上韓國了...

Sindia 提到...

桃園舊機場的設施我也覺得老舊死了, 不過每次回國時入鏡看到稀稀落落的人, 感覺好像是某個縣市的小機場, 而不是國際機場耶...台灣因為是獨立的島, 而無法跟其他國家的國際機場競爭, 如果光討論機場門面, 好像不夠耶! 因為等門面整頓好了, 飛機也不會多多少, 這樣有何用??

溫士凱 提到...

我覺得它的老舊及官僚均是事實
拆了重蓋才能解決大部份的問題

溫士凱 提到...

仁川確實做得好
值得我們借鏡

溫士凱 提到...

人,是最難控制
卻又是最重要的一部份

溫士凱 提到...

我也深深的感覺到聯外交通的非常不便
也要重大改善才是

溫士凱 提到...

同意
而且重建還可以創造出很多就業機會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但是所有的重大工程都握在老人家手裡
難喔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希望政府是真的有心
而不是說說而己

溫士凱 提到...

也不用啦
能和日本關西看齊就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