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曼谷城市風火輪鮮體驗




 


日前我和一群朋友們到泰國的曼谷及普吉島小旅行。老實說,對於曼谷這座天使之城,我不但不陌生,而且還曾經喜歡到一年造訪10次,甚至認真的思考過搬到這裡來長住。無奈的,之前的紅衫軍抗議事件躍上國際媒體,在鬧得沸沸揚揚之際,也讓我好一陣子暫停造訪這座令人想念的城市。還好,紅衫軍抗爭落幕,曼谷再度回復笑容,而我,也再次歡欣的踏上這座令我朝思暮想的天使之城。


 


這趟泰國行除了和友人們嚐遍了泰國美食外,我們還玩鮮,參加了新興的「賽格威(Segway,一種雙輪電動交通工具)」城市之旅玩法,腳踩移動高科技,飛輪漫遊在現代及古典交錯的曼谷市區,特殊、有趣又刺激的體驗,讓我們一行人大讚過癮之際,亦留下了深刻印象。




 


賽格威是一項挺時髦的交通工具,之前在新聞媒體常出現,也看過一些國家的警察們騎乘它的英姿,但是萬萬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騎乘它,而且還貨真價實騎乘它穿梭在曼谷的大街小巷中,真是令人大呼過癮啊!


 


不知道是不是在媒體上曾經看過美國前總統布希玩賽格威摔倒畫面的影響,老實說,我對於賽格威的安全性是有些怕怕的。


 


 



 


 


後來看完安全及重要資訊影片後,我的安全疑慮少除了一半,待自己站上賽格威操控時,才發現它根本很簡單及安全。人只要站在賽格威上及手握支撐桿,靠身體前傾及後仰來控制前進、後退及停止的速度及方向,非常的簡單,連同行不會騎單車的友人,也能輕鬆上手哩!




 


待我們通通練習上手後,教練便領著我們一行人,駕著這時髦的風火輪向曼谷的知名景點大皇宮出發。也不知道是我們太標新立異了?還是這造價不斐的賽格威(40萬一台)實在是太惹眼了,我們所到之處,彷彿是國際巨星出巡般,引起萬眾的矚目,讓人好不虛榮一番。






 


賽格威城市之旅的玩法,確實好玩又有趣,著實替曼谷這座天使之城帶來了全新的玩樂氣象。而且只要1500泰銖,就能帶回時髦又獨特旅遊回憶,非常值得一玩。




 


不過,它好玩歸好玩,在交通混亂及路面不甚平坦的老城中穿梭,老實說,冒險及挑戰,會遠大過玩耍的樂趣喔!






39 則留言:

阿勝 提到...

看起來粉有趣耶 可是上廁所或購物沒人看管怎麼辦呢(這麼貴可是粉難賠的起)

海水格格 提到...

哇!有趣極了,我也要玩啦!

紫色心? 提到...

Look like so nice...I think easy to use it...haha!!

yang 提到...

看起來真好玩!我在巴黎羅浮宮附近也有看到有一群人在玩喔!2005年囉!
但想像它在台北...,我想不太可能吧!

溫士凱 提到...

這是有導遊領航的行程
有跟著走
此外,只有一個半小時
只要上路前先解?就ok啦

溫士凱 提到...

下次去玩吧
而且72府也有喔

溫士凱 提到...

yes, it is very easy and lots fun~

溫士凱 提到...

台北
還是不要吧~

紫色心? 提到...

I see.
When got chance go to Thailand, I'll try it

羅咪 提到...

羅咪在西班牙旅行的時候也看過旅者駕馭賽格威
穿梭在中古世紀的巷弄中
很很時空錯亂的感覺哩~!!
挺有趣的ㄛ
有機會得試試哩....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好好玩

溫士凱 提到...

Go go go~
u will love it~

Michelle 提到...

哇!好另類的旅遊方式喲!
好騎好控制嗎?看起來好棒喲好玩也!

笑道人 提到...

這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出國旅行不就是要這樣嗎?每次出行,每次來點奇妙的經歷,讓人生多采多姿, 有聲有色
建議您有機會到蒙古國騎馬,享受那種奔放!
恭喜你了,祝旅行快樂
 

直嬋老師免費塔羅占卜 提到...

我是日為女王的介紹才知道曼谷的美。
真的好漂亮~~
讓我好幾次為了美景,做了衝動的選擇~
 
 

德輝 提到...

人就是要不斷學著做事
重點是要懂得從做事中學習
只要謙恭低下,往心田耕耘
非常謝謝美好的文章分享
一定有所得的。祝福您平安

逍遙山莊 提到...

炫喔!!我以前去曼谷還沒風火輪,下次去要好好體驗一下~

jiannjyh 提到...

很特別的代步工具ㄝ~
恭喜上精選唷~
也歡迎到我家格子走走唷~

輕熟女 提到...

蠻有趣的樣子

?????台南黃小姐????? 提到...

宇宙無敵超級幸福!

光芒室設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
歡迎參觀我的室內設計作品

我就是文雄啦 提到...

水喔!!感謝分享~~
照片很棒喔,
恭喜上精選,
請來我家走走。

清境美食達人 提到...

逛逛了!歡迎有空來座座!祝平安!

金來商旅 提到...

您好!!來你家坐坐了唷
你的部落格內容真的很不錯!
^^ ~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唷 ~ ^^


       …~在都市裡鬧中取靜的時尚商旅~

Xantia桑緹亞‧玫瑰 提到...

好有趣的賽格威唷~~我也很喜歡曼谷這個地方唷!旅遊的經驗很令人難忘呢!感謝您的分享~下次就選定到曼谷旅遊吧

FA 提到...

看起來不錯玩的樣子!!有空歡迎到風火輪俱樂部逛逛!歡迎光臨指教!!

墾丁的香菇兄 提到...

ㄏㄏㄏ
很開心的一趟出遊吧
照片都拍得很不錯哩
大家還真開心

Sherry 提到...

六月初去歐洲也看過這個交通工具,
感覺真的很特別,在台灣很少看到呢.....
感謝你的分享,也歡迎你常來我格子走走喔....

彌勒佛變潘瑋柏XD 提到...

感覺挺特別的 應該是充電式的吧 有機會也去玩玩^^

恰恰老師 提到...

風景很棒~風火輪也好好玩喔~
訂閱您囉! 也歡迎您訂閱我的優質部落格~
我曾經入選三次奇摩大首頁喔~很多美食美景,值得您來欣賞!

Kerry 提到...

很有趣耶

大小姐 提到...

恭喜上精選

銀翼飛翔 提到...

恭喜登上精選!~多謝分享,有空來我家逛逛走走唷!!~O(^.^)O

李時珍四物鐵 16罐$799- 提到...

太炫了
聰明的人就是要愛自己也愛她>讓她心情好~也要愛自己阿~
李時珍四物鐵 16罐$799-
李時珍四物鐵64罐$3180-貨到付款~免運費
0932-097-062

小豬之樂悠悠生活記事 提到...

好特別的風火輪ㄟ

不過我也是看到美國總統跌倒的畫面過

我也擔心會不會跌倒

不過在國外都是警察也在祈這各風火輪ㄟ

紐約大蘋果 提到...


囍*           /  \  
幫您灌  /∕ ︳﹨ \ 
水攸.. / ∕ ︳﹨  \ 
       /        \ 
   /           \
 ∕  ﹏﹏    ﹏﹏      ﹨
 |             ︱ 
       ╰▄▄▃▃▂▽▂▃▃▄▄╯ 

Yessun 提到...

在世貿電動車展看過, 真新奇.
你有好文章, 先訂閱
...............................................
你知道李國豪槍殺事件從發生到投案破案, 社會總成本總共付出多少嗎? 我粗估至少上億元吧.
如果我們把上億元, 投注在關懷弱勢團體, 幫助被邊緣化的同胞, 我們至少可以防止一百個李國豪事件發生.
可惜, 這上億元是投注在辦案費用及媒體報導上, 對社教又有何功? 只是了卻官員一樁心事, 只是了卻勞師動眾的
治安人員給社會一個交代罷了. 先哲有言: 上醫治未病, 教育與治安是不是應該重在防範未然呢?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光臨喔

溫士凱 提到...

謝謝光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