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Burasari,我在普吉島住宿的私房首選


 


第一次入住Burasari,是在2003年的春天。那年Burasari才開幕不久,小小的精品旅店,隱身在不太起眼的小街邊,並沒有引起太多遊客們的注意。而我,也是因為誤打誤撞的關係,沒有訂到原本該入住的國際連鎖大飯店,就在該飯店門僮好心的推薦下,跨過馬路,一腳走進了Burasari如花般的柔情懷抱中。沒有想到我便從此愛上了它,並把它放在自己的私藏箱中,小心的珍藏著。




 


我還記得很清楚,那天的傍晚,天空泛著淺淺的藍,我走進小小的開放式旅店櫃?,一眼就被櫃?對面一張古式的紅木床所吸引,而且那張床上正半躺著一位女性遊客,那舒服的姿態,讓我覺得她好像躺在自己的家一般,非常的放鬆自在。突然,我剛剛那顆失望的心,彷彿被熨斗俏俏的燙平般,平靜又溫和。看著她舒適的神情,我的嘴角也跟著放鬆,慢慢的揚起一彎孤,而心裡,則暖暖的笑著。




 


走進房間,紅色系的主軸色調,雖然不是我的色彩,但是小巧精緻的空間設計,帶有淡淡的時尚氣息,而且充滿溫暖的柔情,讓人置身其中,有種放鬆的居家氛圍,很是舒適。而躺在柔軟的床上,望著天花板掛著的紅色布縵,縷空的花紋,帶有印度沙麗的風情,很溫柔,讓我有著被美麗的印度女子抱在懷中的遐想,身體一捲,就不想起身,很快的便進入了夢鄉。




 


那一次我還很幸運的入住在游池旁的房間,在陽台便可直接進入游池中,白天可自在的在游池中嬉戲,晚上則坐在陽台發呆椅上,聽著MP3中喜愛的音樂,看著泳池中波光粼粼的水影,好不愜意啊!




 


就這樣,它成了我的私房旅店,在往後的幾年裡,它是我在普吉島私人渡假時第一首選。當然,除了它溫柔小巧的時尚風情外,另一個也深得我心的元素,則是它的地點佳,在熱鬧的巴東海灘尾端,便捷,又不會太鬧熱擁擠,而且只要走個5分鐘,海難、夜市就在旁邊。


 



 


Burasari其實是一種花名,在他們的飯店裡種了不少這種樹花。對了,前一陣子Burasari擴大了旅店的面積,而且增加了不少設施如Spa、餐廳等。還有在原有的房間設計風格中,加入了一些主題式的個性大型套房,把整個旅店從小巧的時尚旅店,提昇為中型近5星級的時尚旅店。其中它的「Mood Collection」主題式的個性大型套房,有Blue BreezeMocha SpiceSangria DelightSerene SandSmooth WhiskySweet DreamThai EleganceTropical HomeGlam Splash等多種不同的主題風情,而且每間的設計均不相同,非常有個性。


 




 


 


我最近入住的是Sweet Dream」。大房間裡還隔出一個小客廳空間,而且陽台上設有半戶外的律動水池,整個隔局輕柔中又帶有甜蜜的居家風情。此外,水藍、白色及原木的大地色系,讓人非常的享受入住這裡時光,甚至有不想離開的衝動呢!




 


至於它的餐廳則來頭不小,乃是由大名鼎鼎的歐洲電視名廚Keith Floyd所開設的Floyd’s Brasserie,也是他在亞洲唯一的一家餐廳喔!不過在嚐試過後,我倒覺得有些普通,並沒有想像中的令人驚豔!也許只能說他的口味可能不太對我味吧!


 




Information


網頁:ww.burasari.com






 

12 則留言:

Sindia 提到...

那個游泳池邊的房間真的好棒, 真的很享受耶

nigo 提到...

好喜歡你享受世界的態度,
也因為你的演講、你的書、你的文章,
讓我擁有了夢想。
雖然只是個剛滿18歲要步入大學的小毛頭,
但我期許自己,
有一天也要帶著和你一樣虧世界的態度,
完成背包客打工度假,
抑或輕鬆旅行世界的夢想。

仙杜拉 提到...

看起來就像是人間天堂阿~住在那裡就不會想出去走了

澎鬆 提到...

哇!那麼悠閒清靜的渡假地方好棒哦!再來個下午茶,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小蒔 提到...

哇~很美喔!

溫士凱 提到...

是啊~很喜歡的地方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可惜那裡的餐點差了些

溫士凱 提到...

房間很棒
也非常的舒適

溫士凱 提到...

加油喔
只要有夢
有行動力
世界的大門就會因你而開的

溫士凱 提到...

是啊
所以我很喜歡它

能吃是福 提到...

我下個月想去耶~這飯店看起來真的很讚耶
想去訂一下
還有其他的推薦嗎?

溫士凱 提到...

可以參考我其他文章
預祝你有美好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