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本。關西】環球影城,還是日本大阪的好玩


 


昨天我到TVBS美人姐的「國民大會」節目,錄了一輯跟著童話及主題樂園去旅行的主題。對於內心中還藏著一個小孩子的我而言,這樣的主題是再好玩及熟悉不過了!此外,節目的來賓還有好友鴨子及淑霞,有如同學會,心情一整個輕鬆及高揚。


 


由於今年旅遊界最大的盛事「哈利波特」主題樂園於6月在美國的彿羅里達的環球影城內揭幕,不但引起了新的旅遊風潮及話題,更重要的是,也讓常年老是被迪士尼世界主題樂園打壓的環球影城,有了反擊的最佳武器!




 


說到環球影城,很多去過的旅客們都會說:「好玩歸好玩,但是去一個洛杉磯的環球影城就好。因為全世界的環球影城都是一個樣!


 


老實說,我有些不同意!雖然我住在洛杉磯時,本身是環球影城的愛好者,每年還辦年票護照可隨時進出環球影城玩樂,但是玩過了世界各地的環球影城(就差最新的新加坡還沒去!)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特別是有些在地限定版的娛樂設施,還真得很值得一玩喔!




 


就拿位在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來說吧!這座開幕於2001年日本環球影城,佔地54公頃,擁有9大主題遊樂區塊,及多間餐飲與零售商場設施,是日本西岸最大型及知名度最高的綜合性主題樂園,也是繼美國好萊塢及佛羅里達之外,首座不在美國境內的環球影城。


 


雖然日本環球影城許多的人氣遊樂設施如「魔鬼終結者」、「大白鯊」、「浴火赤子情」、「回到未來」、「水世界」及「侏儸紀公園」等均移植自美國,但是日本環球影城還針對亞洲市場的發展,設置了許多只有日本環球影城才有的特色遊樂設施如「好萊塢美夢星光雲霄飛車」、「史奴比遊樂場」、「3D蜘蛛俠驚魂歷險記」、「魔幻星光大遊行」及「Hello Kitty 好萊塢夢幻婚禮」等活潑有趣的活動設施,非常好玩有趣。




 



 


此外,來大阪玩環球影城,不必大老遠飛到美國去,單就是旅程上便利而言,就省下不少的辛勞及花費,更不用說這裡的吃,要遠比純美式的食物,來得更和我們味口了!


 


去年我再度重遊日本環球影城時,就對「好萊塢美夢星光雲霄飛車」、「3D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及「魔幻星光大遊行」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


 


我必須承認,在此之前我和大多數的朋友們一樣,對於環球影城的制式印象,都認為好玩是好玩,但就是不夠刺激!然而好萊塢美夢星光雲霄飛車卻徹底的改變了我的看法,因為這個沒有肩護式的雲霄飛車,只運用大腿上方的匣盤固定,在行進間,製造出整個人半騰空的驚險狀態,挑戰波浪及360度迴旋的離心引力,令人心跳加速,腎上線素激增,而且下了飛車還有腳軟的錯覺,非常刺激好玩。





 


 


至於「魔幻星光大遊行」,引用了迪士尼樂園早年非常受歡迎的星光花車遊行點子,在一個小時內,由37台各式燈炮所裝飾而成的星光電動花車,加上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卡通人物如阿拉丁、灰姑娘等,帶領大家進入如夢似幻的星光愛麗絲夢遊仙境,在動人的歌曲及亮麗繽紛景緻中,許大家一個美麗的夜晚,保證令您大呼過癮喔!




 


 


對於今年暑假無法花大錢飛到佛羅里達的朋友們而言,不妨考慮就近到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玩玩吧。


 


l         交通:搭乘JR夢?線「環球影城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l         網址:http://www.usj.tw/


 



 


6 則留言:

yang 提到...

唉呀!光看介紹就覺得超好玩的,恨不得馬上買機票飛過去說!

紫色心? 提到...

look like a child...haha!!

jny12568 提到...

您好幸運喔! 可以玩那麼多項.
我是2001年6月去的,可能是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而且又是跟團去的;
每項都排很多人.排很久,所以我才玩4項而已(有點掃興)
但還好! 有玩到(大白鯊)和(水世界).

angel 提到...

都玩過
個人覺得奧蘭多環球影城最棒
非常好玩

溫士凱 提到...

如果在美國
我也會以它為首選喔

恰恰老師 提到...

你說的那集國民大會我有看呢! 好看~~
請問如果不敢玩刺激的,來這邊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