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芭達雅小旅行】我在Royal Cliff Hotel 訂做一個水藍假期


 





5月底的台灣很悶、很濕,一場場的大雨、小雨,讓人有種快發霉的不舒適,深深的影響著情緒,彷彿連身體都快出狀況了!於是,機票一訂,行李一拉,我決定到泰國和藍天碧海約會去!








 





因為不想跑太遠,又想看見海的顏色以及聞到海的氣息,可是又有些貪心的想遠離人群的喧囂,純粹躲在飯店休息渡假,所以先選定了離機場近又有海邊的芭達雅(Pattaya),再挑定離鬧區有些小距離,剛好介於芭達雅海灘及中天海灘中間,隱身在半山崖中的「Royal Cliff Beach Hotel」為這次的純渡假目的地。








 





隨著飛機降落在曼谷機場,窗外烏黑的天空,讓我的眉頭著實有些緊鎖。還好隨著車子前進芭達雅的速度,愈接近芭達雅,天空也愈乾淨、晴朗。而就在抵達飯店時,我一下車,便清楚的感受到空中飄散著微熱的夏日氣息;一抬頭瞧見那如洗的藍天,我的嘴角便不由自主的上揚著。








 





於是放下了行李,我等不及想擁抱海風,偏偏此時肚子又不爭氣的叫著,乾脆直接到海邊的餐廳Berrzeo選定了靠海的座位。








 


叫了「泰式酸辣水果沙拉」、「雞肉沙爹」、「泰式義大利炒麵」及「炸墨魚圈」,一邊享受著泰式料理那酸辣有個性的味道及口感,一邊則吹著徐徐海風,並且讓陽光緩緩的爬上身,在悠閒中,把台北的煩躁心緒,一一的從身上解除。





 





隨著6月的到來,也是泰國芒果及榴槤盛產的季節,友人的飯後甜點當仁不讓是泰國的甜點代表「芒果糯米飯」。然而我的心卻一直掛在那氣味特殊卻又教人難忘的榴槤身上,原本想用完餐後再到飯店外覓食榴槤,但是有些忍不住那美味的思念,明知道飯店?是不販售榴槤的,還是耐不住開口問了一下是否有「榴槤糯米飯」??想到餐廳?正巧有員工們食用的榴槤,於是他們不忍心讓我失望,還真的幫我?外準備了榴槤糯米飯,讓我開心不已啊!說真的,泰國的服務業最令人佩服的地方,便是能盡心力的滿足客人的需求,這點,還真是令人喜愛啊!








 





雖然我的口中正喝著濃郁清涼的泰式奶茶,但是友人看著菜單說:「這裡的調酒可以自己選擇組合喔!要不要也來組合一杯Danny的特製調酒呢?」被他這麼一說,我便隨口說了:「我要微酸的熱帶水果滋味,還要清涼的口感!」於是勾選了果香濃郁的荔枝,還有酸涼可口的萊姆,再加上伏特加酒,一會兒,我的眼前就出現了我的個人特製調酒,實在是有趣又好玩啊!(未成年請勿喝酒)








 





傍晚,海邊上的藍天開始有了變化,我坐在陽台,雙腳悠哉的跨架在欄杆上,吹著徐徐從海上吹來的?風,聽著帶著夏日氣息的蟬鳴,靜靜的欣賞著海上天空上演的戲碼。








 





從水洗的藍色抹上一抹紫紅開始,再瞧見雲層的幻變,最後讓海上的深藍渲染成一色,盡情的感動著渡假的氛圍,眼角微彎,嘴角輕揚,訂做了一個讓自己開心放鬆的水藍假期。








 





Information





Royal
Cliff Hotels Group


地址:353 Phra
Tamnuk Road, Pattaya, Chonburi, Thailand 20150

電話
: (66 38)
250421

網址:http://www.royalcliff.com/luxury-hotel/





Email: relax@royalcliff.com







3 則留言:

zingaro想要趴趴走天下 提到...

希望這一篇對你有幫助 ^^

怡如 提到...

傍晚的天空真美^ ^你真會「拍」!!!

yang 提到...

好美的芭達晚霞
多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