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澳門小旅行】夢工場卡通人偶陪吃早餐,大人小孩一起瘋狂吧!


 





每一次聊到澳門時,很多人直覺上就有:「我又不賭,去哪裡有什麼好玩的?」又或是:「哪裡太紙醉金迷了,不適合全家親子旅遊啦!」等疑問?事實上並不然,澳門並不是只有賭而己,特別是這些年的發展,反過來說,我認為澳門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小旅行的最佳選擇!因為它很方便,不用簽證,而且飛機只要飛80分鐘左右便可,和台北搭高鐵到高雄差不多的時間。此外,它很多元,各式各樣的娛樂城內設施多多,要吃、要玩、要住、要買,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更重要的是,沒有語言的問題,說國語通通可以通啦!





 





當然,我個人最欣賞的,還是這些年他們在親子市場上所注入的用心。就拿先前我和友人的澳門小旅行來說吧,我們前往了澳門金沙城中心享用「體驗夢工廠」的早餐活動(71930),他們重金和DreamWorks夢工廠合作,把早餐變成了主題樂園,不但吃得很氣氛及個性,還有夢工廠卡通巨星《功夫熊貓》、《史瑞克》、《馬達加斯加》以及《馴龍高手》的主角人偶們近距離陪伴你享用早餐,彷彿走入卡通電影的場景般,非常有趣及好玩,別說是小朋友們異常的喜愛及興奮,連大人們都玩得瘋狂,實在是太美好的早餐體驗了!








 





由於他們設有基本門檻,除了必須是澳門金沙城中心喜來登飯店的住客外,而且每一次要到此享用獨特的「體驗夢工廠」的早餐,每個人尚需外加100澳幣。此外,每個早餐分為8點及10點兩個梯次。雖然感覺上有些限制,但是想想也合理,畢竟這些卡通明星們這麼可愛、這麼受歡迎,如果全面對外開放,那是一定會擠爆的啦!為了保障住客的權益,還是有門檻限制的好!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個「體驗夢工廠」的主題早餐,因為他們設計的很用心,單從一入門口映入眼簾的四大主題區塊的設置,再加上中央舞台,還沒有入座,你便會不由自眉開眼笑,拿起相機?嚓、?嚓的拍個不停。





 




而且仔細一瞧,每一個區塊的主題特色和菜式也特別的經過設計與聯結,讓人看得莞爾一笑!例如《功夫熊貓》有中國的背景,所提供的食物當然是中式包子、燒賣點心和麵點;而《史瑞克》則以西式造型點心、蛋糕為主;《馬達加斯加》有非洲元素,這裡就變成了新鮮水果及巧克力塔為主軸;至於《馴龍高手》嘛!桌上擺了大大小小的恐龍蛋,所提供的服務當然就是各式煎蛋、炒蛋及歐姆蛋啦!是不是很有巧思呢?





 





雖然說這個主題式早餐看似很童趣,但是食物的部份則是一絲不苟,不用擔心吃得不好。因為要吃得飽及有營養,這裡是一樣也不少,例如麵食區內有自製的港點、魚丸麵、豆腐麵等,而澳門的必吃美食「蛋撻」,這裡也有。更重要的是,這裡的食物也做的童趣十足,有卡通造型的熊貓師傅豆沙包、蓮蓉包,還有史瑞克家族的杯子蛋糕等,所以你不用怕小朋友們不吃飯,就怕他們問你:「薑餅人要從哪個部位開始吃啊!」哈哈。








 





不過,這個早餐的亮點,當然就是夢工場的卡通明星啦!當史瑞克、費歐娜公主及、「鞋貓劍客」的鞋貓登場時,哇~全場幾乎陷入了瘋狂狀態,而藏在我心裡的小孩子則馬上跑了出來,開心的不得了!





 





這些卡通明星們走下舞台後,我飯也不吃了,拿起了相機就拼命的擠在人群中拍照,還不時卡位要和他們一個個留影合照,友人見狀還不時的笑話我這麼的大小孩!但是這實在是太有趣了,而且還可以近距離擁抱他們,我說啊,此時不變成小孩還待何時呢?哈哈。





 





就在我們圍著史瑞克、費歐娜公主及鞋貓團團跑時,舞台上又出現《功夫熊貓》的主角阿寶,馬上,我們又轉移了目標,搶著去擁抱阿寶。而接下來的《馬達加斯加》愛力獅、朱立安國王及企鵝群等登場,我們又再度瘋狂,我只能說,這餐早餐實在是吃得太精力旺盛了!





 





除了卡通明星外,他們還會貼心的為小朋友們慶生。只要是當月生日的小朋友,就可以上台接受卡通明星及全場的祝賀,而且還有卡通明星送上的小蛋糕喔!渡過一個非常別緻的生日紀念。





 





是啊!單就是這麼棒的「體驗夢工廠」早餐,就令大人、小孩樂在其中,所以說,澳門真的不止是賭場而已喔!








 





Information





 





喜來登夏日套票





201371930期間,賓客凡選購「喜來登夏日套票」,每晚只需港幣1,498*起入住豪華特大床客房或豪華雙床客房,並獲贈體驗夢工場歡迎禮品袋,連同「喜樂同聚」遊戲卡、歡迎禮物袋、掛頸小袋、創意水壺及「體驗夢工場」填色紙。







獨家夢工場主題家庭套房套票  





78930期間,每晚港幣2,668*起,購買澳門喜來登酒店三款以《史瑞克》、《功夫熊貓》及《馬達加斯加》為主題的「獨家體驗夢工場主題家庭套房套票」,與各位動畫明星作近距離接觸。套票還包括體驗夢工場歡迎禮品袋、「歷險Q立方2」兩小時免費入場,以及無限次欣賞兒童電影。







「體驗夢工場」動畫明星早餐





凡選購任何澳門喜來登酒店的住宿連早餐優惠套票,每位賓客可以港幣100元升級,在4樓「體驗夢工場」動畫明星早餐聚會室與夢工場團隊享用「體驗夢工場」動畫明星早餐,享受難忘的暑假之旅。





 





*所有價格以港幣/澳門幣計算,另加收10%服務費和5%政府稅。


 


查詢或預訂酒店套票網頁


http://deals.sheraton.com/Sheraton-Macao-Hotel-3120/dreamworks?language=zh_CN&localeCode=zh_CN





免費電話:台灣00801-65-1616





澳門喜來登酒店網址:http://sheratonmacao.com/cn/







1 則留言:

恰恰老師 提到...

澳門我還沒去過呢! 真想去走走~
我才剛從香港回來呢! 希望您有空來看我拍的照片~給我一些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