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芭達雅小旅行】Flight of the Gibbon當森林泰山縱身山林,絕對刺激喔!


 





 


 




我這次的4天芭達雅小旅行,行前購買了航空公司的機加酒套裝行程,只想好好的休息、做做Spa,並沒有任何的活動計劃在內。然而當我在海灘路閒逛時,卻被迎面而來的廣告吸引住目光而停下了腳步。因為這廣告上寫著「如長臂猿般飛翔 Flight of the Gibbon」,而且附上一張遊客在大樹上懸吊玩樂的畫面,好不刺激。我在臨近的小攤上順手拿了廣告單仔細的端詳著,一張張精彩又熱勁十足的照片,看得我心癢癢的,而且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就在我深感好奇的同時,突然腦海靈光一閃,哎呀!這不就是我最愛的電視競賽節目「Amazing Race」其中一集競賽的項目及場景嗎?沒想到它就在芭達雅的近郊!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預約了隔天的行程。


 








 





 


 




早上8點左右他們的專車便依約至飯店的大廳來接我,隨後我們一行人搭了約45分鐘的車程進入春武里野生動物保護區旁佈滿熱帶雨林的森林公園區。老實說,森林公園的景緻充滿原始自然的氣息,而且三不五時還有各式鳥類及獼猴相迎,讓我看著窗外的景緻,實在很難想像自己正在花花綠綠的七彩芭達雅渡假啊!





 





而抵達活動中心後,指導員先是帶領我們穿戴安全佩備,然後引領我們至示範區仔細的向我們介紹從事這項森林飛盪所該注意的事項,接著我們分組前往樹上的待滑區就定位,準備展開我們的如長臂猿般飛翔的刺激體驗。



 


 








 





 


 




我想,也許是自己經常從事戶外活動的關係吧!站在數層樓高的架台上,我是期待多過於緊張。然而同組的女性遊客們,卻是害怕多過於張,紛紛口中碎碎念著,而且還不時發出尖叫兩聲,讓我們的空中飛翔之旅,增添了不少好玩又刺激的有趣氣氛。不過,當我們順利完成了第一趟森林飛翔後,發現這個活動不但安全又好玩,所有的遊客們馬上便愛上這種高度及速度的刺激感,緊張害怕的感覺沒了,反而在滑翔途中大家開始刻意亂吼亂叫,好不開心啊!



 


 








 





這裡的綱索滑翔平台共有26站,而且每一站的高度及長度也在增加中。我記得在其中一個高站上,遼闊的視野及把森林踩下腳底的感覺,讓我想起了台北貓空的纜車,於是向我同組的遊客聊起了台北的貓纜。沒想我們的泰國指導員Peter Pan突然開口用中文說:「我知道台北的貓空纜車!」差點沒有把我嚇得掉下高台去。








 





原來Peter Pan曾經在台灣工作6年,所以中文說得很好。我問他喜不喜歡台灣?他表示非常喜歡,但是礙於法令限制,所以無法繼續待在台灣,只好回到芭達雅來工作。就這樣,我們一路說說笑笑玩玩,好不快活。








 





最後Peter問我喜不喜歡這個如長臂猿般飛翔的森林活動呢?我拍拍他的肩膀說:「我喜歡在森林飛盪的感覺,但是我覺得自己像現代森林泰山多過於長臂猿些。所以我當森林泰山就好,至於長臂猿嘛?就由你來扮演好了!」語畢,大家哄堂大笑了起來,很是開心。








 





Information





 





Flight of the Gibbon





電話:(66) 0899
705 511





網址:www.treetopasia.com





價格





飛行長臂猿遊覽Flight of the Gibbon Tour2600泰銖。





去長臂猿!密林障礙樁Go Gibbon! Jungle Obstacle Course1990泰銖




備註:大人小孩均適玩。網路訂購預約需在
48小時前完成。







31 則留言:

Danielson DK 提到...

你的旅行都好有趣哦

Flight of the G 提到...

We're so glad that you enjoyed flying with us at Flight of the Gibbon!! Your photos are fantastic :)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I also went to Chiang Mai Flight of the Gibbon

溫士凱 提到...

愛玩啦

Danielson DK 提到...

我也愛玩,但就玩不出像你那麼高尚

台中電眼美人 提到...

恭喜上精選~

薰依草 提到...

恭喜精選!這個遊戲太刺激了!祝美好!

quen 提到...

心靈饗宴之美。引人喜悅是智慧, 在生活中多一點微笑則少煩惱。祝福 佛安吉祥

agoda 提到...

在樹林中當泰山..這個活動肯定很夠癮..恭喜上精選..
  歡迎觀賞~霞給藏族文化村 ..聆賞一曲令人悸動的~神香
 

阿武 提到...

謝謝您的用心分享!

貓頭鷹收藏達人 提到...

恭喜您上精選,感謝分享

婕斯環球事業(阿有) 提到...

恭喜上精選~感覺很有趣欸!

宛聿 提到...

謝謝分享,祝 開心愉快,有空到部落格看看哦!!

采彤 提到...

很棒的體驗

熟男 提到...

哇..玩這個真的要有膽子耶...讚啦

Sherry 提到...

好特別的行程喔,
很刺激又好玩的樣子呢....

多麼美 純手工優格 提到...

晚安,謝謝分享,恭喜上精選,祝 平安愉快,有空到部落格看看哦!!

天父的信 提到...

that's so great

小魯 提到...

恭喜

星星 提到...

嘗試過 便成為永恆的美好回憶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

溫士凱 提到...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