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微。心情】最珍貴的照片


 





你喜歡拍照嗎?我想,大部份的人都喜歡拍照,特?是出門旅遊時所拍的照片,很多時候,它不但是旅遊紀錄,也是回憶美好時光最好的工具,因此,如果你並不是喜歡拍照的人,我建議你不仿也試著告訴自己,可以適時的接受拍照這個美好的玩意喔!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因為工作及念書的關係,我有整整8年?有回過台灣,那段時間和家人的聯繫,除了電話、信件外,就是靠一張張的照片告訴家人我在美國生活一切安好!也靠一張張照片讓我看見家人健康、小姪子、姪女們一天天的長大,撫慰了我在他鄉思念家人的愁緒。





 





至於現階段在我的相框、相本中最珍貴的照片,並不是我在南美祕魯的馬丘比丘遺址前和羊駝的合照,也不是我在瑞士少女峰上飛跳的照片,更不是我在肯亞和獵豹的合照,而是我在美國大學畢業那天,和父母及阿婆一起的合照!





 





因為當年我們都很辛苦,好不容易畢業了,家人們籌了錢,讓父母和年過80歲的阿婆來看我,畢竟對阿婆而言,人生?有多少個8年了!那一天,我還把我的畢業服給阿婆換上,大家開心的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如今,阿婆早己成為天國的天使,但是每當我看見電視旁那張我們當年的大合照,阿婆的笑容彷彿在提醒我,她從來不曾離去,她永遠在我的身邊,開心的陪伴著我!







1 則留言:

小木屋花藝 提到...

阿婆也永遠記得她最喜歡的孫子~~晚安~~